close

cvj_aD4tFhOK5I2pkYMLNw

 

 

去年十月


流浪的貓媽媽在娘家院子生下三隻小貓


一開始我只有固定放食物跟水


想說給貓媽媽吃飽飽才有奶餵小貓


後來小貓斷奶後~ 就被貓媽媽拋棄在娘家院子


丟下小貓給我這隻偽母貓照顧


我迷有奶可以餵啊


毎天乾乾泡軟給他們吃~ 好不容易也拉拔大了

oxbgn_wMsrfxvWBnBsxu1A

 

 

娘家沒住人~ 是空屋



是我爸放東西的倉庫~ 環境有點髒亂


但至少給他們個遮風避雨的地方


也放了舊衣服給他們睡


也有準備貓沙給他們用~ 三隻都很聰明唷~ 不用教就會用貓沙



L37G8Oa1rq6Wmx5XF6S_sw

 

 

我就天天去放飯~ 換乾淨水~ 挖大便


能力有限~ 不能通通撈回家


親愛的小朋友~ 姨多想把你們通通撈回家


讓你們有個家~ 有人疼啊




ae_BT.6Oe.wYtZr1ep89ww  

每天自煮鮮食給家裡貓吃都會多煮一些~ 拿去給他們吃


三個小朋友都不挑嘴唷~ 會乖乖吃光光


不挑嘴的好孩子呢

ZpJPmJ8_Q4NwrzIdgGSz2w

 

三豬都是白底虎斑


幫他們取名為大隻佬~ 三八痣 ~ 流鼻涕





大隻老是手長腳長最大的一隻~  男生


流鼻涕身體最差~ 天氣一冷就流鼻涕~ 男生


三八痣是唯一的小女生~ 臉上有一顆痣

wS1RtLAhfWh97VtJaYYQQA

 

 

 

剛發現時眼睛分泌物很多~鼻涕也很多~ 已經有治療了


也跟醫師拿驅蟲藥給他們吃了

tl6lKw_cmE6WuCPksw21DQ

 

 

上個月又跑來一隻黑白貓~ 取名黑白切  (還沒有拍照)



應該是三個小朋友出去玩認識的好朋友~ 看起來年紀跟他們差不多大

 

6TtWEHSiKQssN2FOnUU04w  

 

這些都是去年的照片了~ 我一直很忙~ 這篇早就該寫了


上個月還有拍他們的照片~ 等我整理好在貼

 

RF4aatyitdmMST_lHMkC9A  

 

已經連續三天找不到他們了



他們會爬圍牆到巷子玩~ 吃喝睡還是都在院子裡


我去放飯時~ 他們通常都在院子裡睡覺


如果在巷子玩~ 看到我也會咚咚咚跟我衝回家


可是我連續三天找不到他們


貓沙裡也迷有大小便


水只少一點點 (應該其他大貓喝的)


乾乾每天都吃光光 (應該是其他大貓吃的  娘家院子有一些固定的大貓食客)




大隻佬~ 流鼻涕~ 三八痣~ 黑白切


你們到底去哪了


被狗狗欺負~ 被車車撞~ 遇到壞人......


快回家好嗎~ 姨姨很想你們


如果~ 當初把你們撈回家~ 你們就不會發生意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