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h.Cx_rp_zM9w_ZpB31QQA  

 

大頭頭

昨天又陪馬麻在房間多睡了一睌~謝謝妳

 

_bzYK32eWolYCZngWhajQQ  

 

早上抱著妳5層樓到處巡視一番

兩個迪迪一直黏著妳~想找妳~又很疑惑的看著不動的妳....

 

相片0109

相片0114  

 

中午開車載著妳~妳以前最喜歡遊車河了

 

 VV3Sjq5Qp9WwuLqG.ytE9w

 

 

 

 

 

坐車總是乖乖的

 

DaD24bJSw0gMfG9dGH0KtQ

 

 

 

喜歡靠在窗邊看風景

 

k5E1oTqL1KLiOdSvfWwMrw

 

 

也喜歡坐在拔拔腿上呼魯魯

  xaX7HHblEqKoRCLkNXD5g

 

 

但是病重後變的不愛出門~馬麻也很少再帶妳出門了

5PeHmOxk9CRUakHQosu.5Q

 

 

回想妳生前最後一次坐車車~也是去醫院......對不起

dCdHo4TWt4zDNh9.iES1sA  

 

跟阿嬤抱著妳~到阿公阿嬤種菜的菜園裡土葬

 

從妳一歲抱回家後~就一直跟阿公阿嬤同住到10歲才被馬麻接回來

 

所以我相信~阿公阿嬤每天早晚去菜園~妳一定會很開心

 

相片0668

 

 

 

親手把妳葬在兩顆香蕉樹中間~

相片0667

 

 

真的要說再見了~我的大頭頭

相片0666  

 

容許五音不全的瘋子馬麻再唱一次妳的專屬大頭歌

 

DOvcWeUJ6SxztTcKJvM2Jw

 

 

大啊頭~大啊頭

 

妳的頭頭怎麼那麼大

 

媽媽說頭大大才是可愛

YwmT0RC5F2NAK8r6RK3AqA  

 

大頭大頭~下雨不愁

 

別人有傘~偶有大頭

 

Q9Y1pHniLq1vLrOLSjYFSg

馬麻要謝謝妳這4年的陪伴

 

妳總是那麼的乖巧~從不搗蛋

 

幫妳魯毛.洗澡.剪指甲.餵藥

 

一整個就是超級乖寶寶

FIqviE5CzH.Tf7N60kInnw

 

 

以前馬麻總覺得妳比較愛阿公阿嬤~沒那麼愛馬麻

 

這些日子妳變的好黏好黏好黏我

 

 

馬麻便所.洗澡也都會來門口等我

 

一下子沒看到馬麻就哭哭

 

儘管後來走路都搖搖晃晃了~還是堅持要來找我抱抱

 

謝謝妳~讓馬麻感受到妳滿滿的愛

 

馬麻也好愛好愛妳

 

 

rtzqkJh4DS7xkyEyWLm_ag

 

 

再不捨~還是要放手

 

妳乖乖跟菩薩走吧

 

去天上找妳的MABO葛葛吧

 

 IMG_0034

 

去天上就不會再痛痛了

 

當個健康又快樂的小天使

 

馬麻哭完就沒事

 

我們都會很好~妳放心的飛吧

wunx09JnXuPznJXEz1LSPA  

 

再見了~我最最美麗的大頭頭~小公主

 

愛的小手手

相片0662

 

 

 

 

 

愛的小腳腳

 

 

相片0665  

 

把疼愛都給妳  把疼痛都給我  最痛是當時微笑送妳走

 

等到你轉身後  眼淚也不敢留    只怕妳偶然還會回過頭

 

把疼愛都給妳  把疼痛都給我  放開手是我最後的溫柔

 

如果你能飛的快樂自由   這疼痛並不算什麼

 

PLJ_iWUEcl3tX.d_Z7hYfQ   

 

ps.昨晚有夢見大頭頭唷

 

夢中~我跟貓拔跟我哥開車載大頭出去玩

 

大頭還是跟以前一樣~懶懶的不走路~要人抱^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