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大頭不舒服後


偶啊喊幾晚上睡覺就不再跟姐接搶我枕頭旁的位置了~乖乖睡我腳邊


昨晚也是醬....


兩個迪迪好像不知道解街走了


剛剛喊幾去找姐接~看解街怎都不理他


用鼻子聞了聞解街的臉~一臉疑惑的死命的聞


然後就忽然狂吐~一大堆~早餐通通吐光光了


怎會醬????

 

相片0044  


大頭嘴巴味道跟馬柏走時是一樣的


我不會形容那味道~我不怕~一直親大頭


以前大頭很愛伸出舌頭舔我臉~幫我去角質XD

 

相片0045  

我還是不能接受


明明前天還黏在我腿上當大腿貓


半夜我起來便所時~他搖搖晃晃的來門口等


關門他就哭哭~看不到我就哭


身體不舒服變的異常黏人~大概想好好珍惜跟馬麻最後的時光


現在卻變成冰冷的屍體....

 

相片0046  



原本預計今天讓大頭入土為安


但我好不捨啊


好想再跟大頭睡一晚~明天在去好了~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