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x8K5bIn55QyS5ZK1I6mQ

 

星期天和MABO拔去綠園道送養會看貓貓

貓咪好多   每隻都好可愛   每隻我都想抱回家 ^_^

 

 

溫柔的岱瑁    聽說岱瑁普遍都好脾氣又黏人

CEw90gTVo_Ss5lrp_9DA_Q

 

 

 

緊張的三花

E5Hval9cWpjp12FfZ7swTg

 

 

 

我最喜歡的橘白色系

4v.24DNAZjckJduqZ_ymcg  

 

 

愛睏的貓貓   睡覺的姿勢一模一樣 >"<

CTukOUPSd.X8Eb7ym82UPw

 

 

 

剛剪完毛的貓貓   大概剪完都會搞自卑   所以背對鏡頭

r7Bz9UEyrc3WltdjO4SUsw

 

 

 

睡的很熟的橘白   這隻已經有人認養囉

JE3KNJnGOyWxppRu2o28_A

 

 

 

好多隻小虎斑靠在一起睡

中間這位大爺   你你你也睡的太爽了吧  

eLWN55gNAh9q2ykoMfHnVg  

 

在外面能睡的如此自在  應該是個傻呼呼少跟筋的孩子吧

 

q.KnOfxfg8aA_VnHd0udOg

 

 

 

這隻很可愛  脾氣很好   可以一直摸他歐

 但不是要送養的 =_=        純粹帶去逛逛的

q02M9CLWyUquatagwJEWzA

 

 

 

睡到忘我的狗狗   有枕頭當然蘇胡呢

6P1CNDv1xsMqIHvNkM3qIg  

 

單純去看看可愛的貓貓   沒有要認養

自己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MABO拔也不准我再抱貓貓回家   

大頭公主也不答應   她只想當獨生女   不要別人來搶阿目的愛= =




原本MABO拔不帶我去看貓貓   怕我失心瘋每隻都要抱回家  ㄎㄎ

但是最近因為我每天瘋狂的打掃家裡   他說我得了打掃強迫症  

所以帶我去看貓貓   讓我開心一下

看完可愛貓貓   心情真的變很好說



另外   再碎碎唸一下      請以認養代替購買   請以結紮代替撲殺

想養貓貓的人可以去認養會看看唷





.....................................分隔線........................................................................................



隔壁誠品剛好在辦盧廣仲的音樂會   他唱歌不錯聽耶

我跟MABO拔一致認為好像看到我哥耶

我哥是個忠厚老實憨厚的書呆子

哥    不要打我歐^^

BnbVG7kb5x8sKAXre8ELFQ

TNelaNEJuj2QTT9EdsSt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