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1mo_2EXz4cBJCT6avjAg  

 

芋頭番薯:  這是啥啊

 

 

tqE4qahyZ9Rgn3ri4hVvgw  

 

芋頭:  挖~ 新的逗貓棒捏

 

BRIfHuVT8549GGU.K5UakQ  

 

芋頭: 好玩~ 好玩

 

dbcn51lWqv6dOjDQAnSLCA  

 

 

大頭:  真的可以玩嗎

 

Fjd7Evjyak8CZLmGcD7eJw  

 

番薯: 解街~  真的是逗貓棒捏~  快點來玩

 

4.a8Av.OC.D5KKXoobU70Q  

 

親愛的三豬~  這是買來打你們的

以後晚上睡覺誰不乖~ 偶就k誰




自從天熱晚上睡覺開冷氣後~ 晚上就給倆兄弟進來房間跟偶眠.大頭一起睡了

偶幻想著一家五口幸福的一起睡搞搞......................

但現實是~ 兩兄弟都不睡一直玩~

想說玩累了應該會睡吧~  結果兩豬體力過人~ 天天玩到半夜四點還不睡

偶沒有一天有好好睡過~ 黑眼圈越來越重了





只有大頭最乖~ 乖乖躺床上

_bzYK32eWolYCZngWhajQQ

 

大頭是最佳的陪睡小公主呢

 

 

小吐舌頭好俏皮啊

cKm42TJauiB937Z4gU0D5Q  

 

後來我就晚上九點帶他們進房睡~ 給他們玩到十二點就趕他們出去了

結果毎隔一小時~ 番薯就來門口唱歌給我聽

我只好下樓去客廳陪他們睡沙發

說也奇怪~ 他們就乖乖睡了









番薯喜歡睡在板凳上~

NVibHYpLTv7PP1S.Yo0p7A

 

 

被我吵醒的臉

2L2CBPYjjYdqz7rdtPstxg

 

 

 

 

芋頭喜歡睡電視櫃~

LyhWnjXCM0U1fmyVPu228Q  

 

 

倆豬喜歡睡貝殼櫃~

NFLEcoACT87uC19hD8ICgQ

 

 

 

 

芋頭也喜歡睡櫃子最上方~

2xpCJrFVQ0ZraJrhx3naBw

nqH_XLV_PhGy6lOeKM6cLw

 

 

 

芋頭也愛睡在飼料桶上~

a9IJV.GK4Wkz_XDRxrBR6g  

 

 

愛的小手沒用好嗎~ 一拿出來就被他們咬走~ 拿去當玩具玩了




現在番薯變很乖了~ 跟他說~ 不乖乖睡就趕出去~

只要我一開房間門~ 假裝要趕他出去~

他馬上裝乖倒地~ 半瞇著眼~ 好像跟我說他要睡了

番薯還真會看人臉色哩~ 心機貓一豬^.^






芋頭還是一樣不睡覺~ 我開門~ 他就小跑步衝出去

他好像不喜歡被關在房間裡睡覺~ 喜歡在外面五層樓跑來跑去

以前晚上關書房睡時~ 也是只有芋頭會大聲唱歌

我猜他應該是太好動~ 喜歡在大空間裡自在的玩耍





毎次開門讓芋頭出去時~ 我會很捨不得~ 想說我們在房間吹冷氣~ 他自己一豬在外面熱

我都會跟著他下樓~ 餵他吃零食~ 補償的心理

還好這孩子傻呼呼的~ 不會受傷~ 看他在外面玩的很開心~ 不吵也不鬧

我還是希望有朝一日~ 偶眠一家五口~能一起幸福的睡搞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