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Vuf_5FLpQXY4F0T50Au2A

 

 

搬家才1個月     我已經跌倒3次     每次都是在樓梯     下樓的時候

每次跌倒   都剛好家裡沒人在

我就一個人默默的擦乾眼淚   默默的自己爬起來

大頭:  屁啦   明明就一邊飆三字經一邊爬起來

MABO媽: 死孩子  不來扶我就算了  還說風凉話

 

Tdggr0cqA2wfgp4a9nwxCQ

 

 

等MABO爸回來問完我的傷勢後

總是不改毒舌本性說   阿你是眼睛瞎了ㄜ   走路還會跌倒



就在前幾天   MABO爸也跌個狗吃屎   也是下樓時

雖然他的手臂整整紅腫了3天   但我還是忍不住消遣他

人不可興災樂禍   會有現世報的

於是我們兩人認真的研究跌倒的原因   應該是地磚太滑造成

加上室內拖鞋止滑效果不好   (我家拖鞋是夜市20元一雙的那種)  

不然每天跑上跑下的大頭怎麼沒跌過

 

wunx09JnXuPznJXEz1LSPA  

 

所以我現在乾脆不穿鞋   光著腳ㄚ子走路了

就算用跑的也不用擔心地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