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cuy4oOZtg9H_ZgfgVtkQ

 

 

家裡是沒給你們準備一人一貓床嗎~ 硬要擠捏

 

 

DI186CxYJ.ZsYN4_8k7Odg

 

 

 

偶啊喊幾: 其實阿木是忌妒偶眠互相取暖~ 沒去

 

 

F2hFffU9JMEMIuF4HnVpJA  

 

 

喊幾很愛把睡墊當成眠被XD

gNT4eTWvHxIBK6oDWCF_kQ

 

 

 

以為醬就看不到嗎~ 你的大卡稱露餡了

t8obo.ZiEB7mnNZ0IQo83w

 

 

我會將舊衣服鋪在南瓜床上~ 方便常常清洗~

南瓜床一年只洗一次
 
 

y5g2cRGIrmhA6.8ZKaZkfQ  

 

 

 

每次鋪好都會被喊幾弄亂

g4EZgo_JfoXnjT.I3tbldg

 

 

 

喊幾: 偶喜歡蓋被被~ 只露出

HdiZx3QxkfCKsEzz_Q6BHQ

 

 

 

冬天我都會幫他們蓋被被~ 兩豬小的都喜歡

tcs5RzT5kGl_j0yHpPyEw  

 

 

天氣冷時晚上他們兩豬都會鑽進棉被靠在我身上睡~

我翻身時會在幫他們蓋好怕他們冷~

我好喜歡這種母貓照顧小貓的感覺 喵))))))

 

 

5xSl5UUqdYcXgP5YEZHbaw

 

 

 

 

偶啊是家裡最最最怕冷的孩子

VytjJ_zEOrkclKgdwCazZA

 

 

 

晚上睡覺如果沒幫偶啊蓋好棉被~ 他冷會大聲哭哭唷

r5rnUuNbzm36As3JUG8I.w

 

 

 

平常那麼愛爆走應該是知道運動可以使體溫上升吧

QWNFAk9DtDbVOpBSA1Q2xQ  

 

 

 

公主再怎麼冷都不蓋被被的

公主: 你還我長毛大衣就不用蓋被被了

 

8DFYGt.6kbl8OYLhsjWzyg

 

 

幫他蓋可是會不爽走貓的唷

 

VDCSWpAe1wG1xubTAceILA

 

 

 

最愛摸下巴~ 會呼魯魯回應唷

cLo8fEGLyaALmCWEbFIghQ

 

 

 我最喜歡在他睡覺時給他摳摳下巴

 

x6M_o0kFN.p0LqeGd5d_4g  

 

 

這陰天還要持續多久啊~ 快出太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