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LvOFN6PHCxHQpDbO9zkug

 

 

人家說~ 養老鼠咬布袋


我家是~ 養貓咪咬棉被
 
不只咬棉被~ 還把它吃了


 
0jyTamEK4v9mIlEscMv6xQ
 
 
 
 
兩個嗨咖也很愛把床頭櫃打開~



我常常睡到半夜被床頭櫃的門打到頭
 
 
喊幾很愛跳到床頭櫃裡~ 偶啊就幫他把門關上~喊幾就被困在裡面出不來了



好幾次找不到貓~ 後來才發現在裡面睡覺~ 被困住還不吵不鬧哩


ab2DgD8L.6Oy2fglNnfW4A  
 
 
 
 
 
這是偶啊吃下窗簾上的白色圓形塑膠後吐出來的


兩豬嗨咖的異食癖很嚴重~無所不吃啊

8sihTEproBBOI46UA8lzRQ  

 

還是公主最乖~從來不用擔心會亂吃東西
 
x6M_o0kFN.p0LqeGd5d_4g
 
 
 
 
 
 
只是最近晚上都不來跟我睡了~睡希爾斯床墊
 
RII9kQfKnU6VYpezfgCC5A  
 
 
 
不然就南瓜床
 
m.T62ytCHEUH2UB76B_aPA
 
 
 
 
不知是不是因為睡我床上會被兩個迪迪騷擾覺得很煩
 
 
amJJfJhg1e9eYDNeoY3kzA
 
 
 
 
大頭習慣睡我枕頭旁~ 每次半夜起床吃飯便所~ 再回來位置就被兩個迪迪搶走


然後他就會走貓去樓下睡


現在乾脆就不上樓跟我睡了
 
 
 
mOoQFlRjeV4QOkqqtAXUoQ  
 
 
這篇寫的跳來跳去的



我都是選好照~寫好標題~在寫文






兩個異食癖迪迪也很愛吃繩子~ 我的褲子上的綁繩也不放過
 
H5ETPFFFQvPLHyscteq4Wg
 
 
 
我最怕就是穿腰部有綁繩的休閒褲


蕭偶啊會整豬跳上來咬繩子~ 幫我脫褲子
 
 
 
xj_.GR1QU4boCGUPZKf4nw
 
 
 
像這種綁繩的喊幾很愛粗~ 被吃掉好幾根繩子了
 
 
JRVh38JwSdjxRys3T_HVWQ  
 
 
 
 
 
公主也好奇的來聞聞


還好沒被兩個迪迪帶壞~ 只是變的比較活潑好奇
 
 
xOVygBUc75Dt1563nuy_qA
 
 
 
 
 
 
 
喊幾站起來要打偶啊~ 公主在制止
 
FROmOoMv8wNFdFpa1dRDrQ
 
 
 
 
勸和成功
 
 
S9K6bf_QLSiInTJlCjBJpw
 
 
 
爬文看到說異食癖的貓有3種可能


1.太餓了


(我家吃巴費捏)


(貓爸說喊幾有可能~ 因為他會吃偶吐物)
 
 
XTm_1kaa4FF9q_Zf5IJeWQ  
 
 
2.太無聊



?? 嗨咖很能自嗨的啊


3豬有伴還會無聊嗎


整天窗外有小鳥.蝴蝶.狗可以看


玩具也很多還無聊啊(連不是玩具也能玩)
 
 
ortPVdo4QxDvdUbsldGyFQ
 
 
 
3.覺得不受寵愛~要引起家長注意


這點我覺得有可能捏


蕭偶啊很敏感很愛爭寵~可能要引起我注意


我怕蕭偶啊又發瘋所以會多疼他一點~ 喊幾覺得不被重視??
 
 
SAatyYCVdhAMEGhAlqe3hA
 
 
 
不管是啥原因~ 就是希望兩豬的異食癖滾蛋))))


家裡能收的都收了


有時抱著喊幾看電視~他也能趁機吃我的衣服


喊幾偏愛布質類~ 衣服.抱枕.窗簾(棉被肯定是他吃的)...


偶啊偏愛掃把.吸管.紙.麵包包裝外的金色軟線......


 
WJQpdTAT3jltnEmFsyevkw
 
 
 
有人成功改掉貓咪異食癖的嗎??


該不會哪天起床整條棉被都被喊幾嗑光了吧
 
 
Zenowb_jWq2TK9JciPyb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