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JhADqrvLKoWv8dJUq7PKw

 

 

這個櫃子是我的零食櫃~ 擺在沙發旁


看電視時很方便~ 手一伸~ 不用站起來就拿的到


我看電視一定要配零食



迷有零食~我一定會看到睡著
 

l3BUZHDinfbSTHWa1cB2.A

 

 

昨天一早醒來~看到櫃子門被打開~


一包未開的牛肉乾~ 袋子被咬破~ 牛肉乾不知被誰粗了


兇手是誰???????
 

rX74YvAN0kAz6NKfJyL0RA  

 

 

藕呀:一定是姐接~ 阿木你看~ 他吃完再洗臉

WiQxcFRhA_gNjGTJUZ18gQ  

 

這去年的照捏


當然不可能是公主~ 他這麼乖


而且公主只對鹹酥雞.雞排.雞腿王的雞腿有興趣




CGY3NA0TGUNHE04H0dPfvA

 

 

我家孩子竟然學會了開櫃子~ 我把所有零食移到廚房櫃子了~


廚房拉門平常是關著的~ 等你們哪天學會開門我在移


兩豬在櫃子裡找零食~你們慢慢找吧

 

wiI2M6fJaC98fZs0IHASNw

 

 

喊幾: 怎麼都空了捏


藕呀:我不重吃~ 無所謂~ 別把玩具藏起來就好
 

8j1AKu3aHqz2RzJfhfkNIA  

 

我猜應該也不是藕呀幹的
 

aVHWM5U5hMG0Eki.ZM9VrQ

 

 

藕呀只愛甜食~ 蛋糕很愛


乳酪.起司.蜂蜜.起酥都很愛


跟我一樣是螞蟻來的

 

fqxS54grWJMcT2knanF9CQ

 

 

最大嫌疑犯就是愛吃的小胖子(喊幾)


這孩子不只不挑乾乾~我的零食他都有興趣~ 魷魚絲.海苔.章魚燒.豆乾.牛肉乾他都好


連牛奶麥片.米漿.豆漿.綠豆湯他也好

 

l85V802JOywZMNs7iuf0zw  

 

最誇張是有次泡麥片~ 乾的麥片不小心掉到地上


平常就愛黏著我到廚房的喊幾~以跑百米速度衝過來嗑掉


真的有那麼餓嗎


每天都吃八費捏

 

0bkgoNuF_Vq0mkiEn8Ftg

 

 

平常公主吃飯時~ 喊幾最愛在旁邊看他吃


扁臉貓吃飯比較容易掉到地上~ 掉了公主就不吃了


每次一掉~ 喊幾也是衝過去撿地上的乾乾吃


唷唷唷~真是惜福的好孩子啊

 

NlxYs_6KSRy3Ta0f5.Zjqg

 

 

櫃子空了三貓都愛窩在裡面



貓咪都是櫃子控啊

 

oCVXP.V4MYTVkFBWfqdIZw  

 

 

 

喊幾: 抓抓頭~ 思考一下廚房拉門要怎麼開

LhNw0H9Ho.FlnNdDpds4hQ

 

 

 

面壁思過的喊幾: 媽~ 我知道錯了

可以分一點零食給我粗嗎

8UN_FN4uk3gA935aZp0psQ

 

 

不行)))))

貓不可以粗加了調味料的食物

以前你MABO葛葛就是粗太多人類重口味零食才腎衰竭的


媽媽不是都有電鍋蒸肉不加調味料的給你們粗嗎~乖乖粗唷
 
 

T7aAZnTtmvuqT8MxY_JB0Q  

 

喊幾: 好~ 我會乖乖粗清淡食物的~ 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