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0wJBhq8H9go9z3md.2Vg

 

 

回家在地下室一打開門

芋頭已經衝到門邊等了

 

芋頭: 阿爸阿目總算回來了

          
解街跟迪迪都在睡覺~ 我好無聊~ 快點陪我玩





沒多久他又像餓虎撲羊一樣擈到我身上  真是熱情無比啊 ) ) ) )

沒拍照~ 相機差點摔壞哩^^

u0LMKHXEsJ38J9vhbzZ.aA

 

 

 

 

 

番薯是害羞靦腆的小男生~ 則是在樓梯轉角等門

xanzc9wRTBdQSoI3i4c9xw  

 

 

番薯:  有迷有帶好料的啊~  輪家肚子餓了

qmvbKPznrp1XVQkSJ9XDIw

 

 

 

 

芋頭很愛頭歪一邊看人~ 古椎捏

6N61q83QJaDM9S0DF_R2iw

 

 

 

番薯這孩子真的很懶捏~ 總是趴在地上等~

我走到他身旁~ 他才會咚咚咚跟我上樓

5p9sODvp8NY2EVyPjZ7y2Q  

 

最近番薯越來越熱情了~  也會像芋頭一樣衝到地下室了

sPxdeNhZmLUZLUhLIT0LPA

 

 

 

 

到樓上時~   總算看見大頭了

你真的是慵懶的小公主捏~ 只站在樓梯口等

6X.e18SppKWRY9P5zP4eiQ

 

大頭:  我已經從客廳的沙發移到樓梯口了~  很有誠意了捏

 

 

 

DL2WWUVQHMUm4TsMr.32Ow

 

 

大頭吃飯要我陪~ 所以我出門幾個鐘頭~ 他就多久沒吃飯

如果我出門久一點~  他真的餓到了~ 就會衝到地下室等門了

 

 

sa.A4bHYzLuOk.7VpIwnA  

 

回家一開門~ 看到有貓孩子等門真是件幸福的事呢

尤其是一次有三豬~ 以前大頭肚子餓才會等門的

現在也學著兩個迪迪一起等門~ 真開心啊 ^.^




現在毎次要開門前~

我跟MABO拔就會開始猜~  哪一豬衝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