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tqdNfLF5wruihs019nQ

 

 

天熱我每天都要吃冰~ 一天不吃冰就渾身不對勁

姨媽來的時候不能吃~ 常有一種中暑要屬掉的感覺

 

6MB6rldgqjSlZ03g.8sSJA

 

 

每次吃冰時~ 倆豬小的忙的很

芋頭忙著玩湯匙~  番薯忙著偷吃

大嬸我忙著顧好我的冰跟湯匙~ 難得這次這麼乖我還有空拍照

 

b29BBEQdq633wi1BPB_uEg  

 

所以我都會趁他們睡覺時偷偷摸摸的吃

可是每次食物一出現~ 他們三秒鐘內會自動清醒過來

這嗅覺也太靈敏了吧^^

 

At8vocaur_KBrJbwnltPzw

 

 

愛吃鬼番薯口水快流下來了

 

ntRWSY5QItYXRgBzB1631Q  

 

吃飯時也要來湊一腳

5osKoqPNgZ8liwV4GwDRTQ  

 

 

每次開罐罐時~ 我會趁兩豬小的在客廳睡覺時~ 偷偷帶大頭去樓上房間吃

因為一起吃~ 用兩個碗~ 他們都覺得大頭的比較好吃~ 想吃大頭的

大頭不喜歡跟別人共用一個碗~ 乾脆就不吃讓給迪迪吃

 

OgHQq0ocE8B1Yi5PIEzBuw

 

 

而每次我陪大頭在房間偷偷摸摸的吃罐頭

吃完門一開~ 倆豬小的已經在門口等了

挖賽~ 隔一層樓~ 你們也聞的到罐頭香味唷

猴鼻塞呀 ) ) ) )





芋頭: 解街~ 下次叫阿目帶我們一起上樓吃好料的好不好

 

 

YMTnsKClOVDNBTjtqVcJvA

 

 

番薯: 解街~ 帶我一起上樓~ 我會幫你洗碗唷

 

 

w_DOteTWPpvtyc78TSJQ5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