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_arly7ZmnxT8fmkiIskQ

 

 

此篇獻給番薯的超級粉絲~ 叮丁麻


找了一系列的番薯獨照唷







番薯翻床~ 從小翻到大~ 你玩不膩啊

1pP2TsVQt7SeqnWiIZlqfg

 

 

小時後的翻床請點http://mabo520.pixnet.net/blog/post/281269025

 

F4ITQaAnGahU7V34DcfW3A  

 

 

蹲在地上看小蟲~ 外面花圃爬近來的

D1NQ7KBvHNisVHkk_UAYQw

 

 

 

 

出動小肥手

VICTjSYpUqhGqlFIv_LlDQ

 

 

 

定格不動~ 等小蟲動

S5vnIFH9WIRXO5HlkZUZhw  

 

 

 

夏天脫光光後的舔毛照

8lBhIVcjuzXHNcUul10OOQ

 

 

 

睡的好香啊

8u.oVtW3ek9ajW6wgR7D_A

 

 

 

小肥肚總讓我流口水

fXSaHJdJ9KTU4e4XHTPB2A  

 

 

愛乾淨的孩子

G7BcdWFG4E6_OKc_JkOHww

 

 

 

ㄚ飛麻做的貓草玩具他最捧場~ 現在有事沒事還會去踢一下唷

KNhM4oWgPOOxPtyW0vfINQ  

 

 

坐著打盹

Ya7FboCggY9czRxQkAz99g  

 

 

會乖乖蓋被被唷

7yciSSxvuc3snvpEokAfHA

 

 

 

 

最近稍稍變胖~ 舔毛有點吃力

nnAkmkClX5bO4.ZY.UHOxQ

 

 

 

最愛搶我的椅子~ 幫我暖椅子~ 揪大心ㄟ

5XtQH_MRQurt.We.Pw21bw  

 

 

 

前幾天點蚤不到~ 跟解解葛葛隔離中

想出去找他們

XLil2PGFyxfFeGcg5512RQ

 

 

 

 

短短的麒麟尾好可愛唷

c8jGN0XkqJO0MZ4XeCnIYA

 

 

 

我一蹲下就愛來蹭我~ ㄋㄞㄋㄞ貓唷

slC6utAx4Tubj1z4PC.wLQ  

 

 

番薯啊番薯~ 阿木想著你都會一陣傻笑呢

 

mPJdCOMAAjGEEmXBuul9ZQ

 

 

 

謝謝當初中途媽媽抱錯貓咪~ 讓我可以有個性這麼好的孩子






謝謝MABO拔答應讓他留下

3rqOiUFWwMVM.PPDdJPwA

 

 

現在番薯越來越黏MABO拔了~ 拔拔也很愛他呢


毎天下班番薯都是衝第一在等門的

 

5io79AbgivicniyVmVLdYA  

 

以前都是芋頭衝第一~ 拔拔一回家都先叫芋頭

現在開口閉口都是叫番薯唷

 

6ZNRH9dN4HalUdZ8EYFN2w

 

只要番薯沒在睡覺~ 叫他都會來唷

小肥腿咚~ 咚~ 咚就跑來





有時搗蛋被我K~ 打完一分鐘叫他還是來捏

 

pZ.ctLow97H7fdDI.F7keQ  

 

前幾天~ 番薯在我腿上踩踩呢

 

FxQgI4_A8ucdcl7BT.dQ2A

 

 

以前MABO也很愛踩踩


我超久沒被貓兒踩踩了~開心開心^^
 

swfSJyeT7ptVAidjm3QuJg

 

 

手心手背都是肉~ 家裡每個貓孩子我都疼

也做到對每個都公平

 

5PwwXfCDZVN0SN2KbXpXmw  

 

但五跟手指頭伸出來都不一樣長

心裡難免還是有比較愛誰多一點點點點

 

9n4KZSXH7xzRhqHPq9cCDg

 

 

我最愛誰呢~ 猜到了嗎~ 當然是個性一級棒的MABO

 

Dgmc4HVX1I4qVBUDSuez5w

 

 

現在三豬裡~ 我會多愛大番薯一點點點

因為他最黏人聽話又愛吃~每天把碗洗的乾乾淨靜的~ㄎㄎ


家中兩個以上毛孩子的你們~ 最愛誰呢?????

 

MVIsNtB.OpcjHle42WJo9w

 

 

番薯: 阿木~我有粉絲捏~ 開心開心

給叮丁麻姨姨啾一個唷

 

 

 

5osKoqPNgZ8liwV4GwDRTQ  

 

親愛的叮丁麻~這集還滿意嗎


我可是認真的貼了三十張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