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Dy_Ua5qoNJg0QPPNC_7g

 

 

番薯啊番薯~  你怎麼那麼可愛呢

最愛玩吸管~ 這根夠粗吧~ 不怕玩壞

 

 

pVrTLaqwYsJiXndcdalTmw

 

 

最愛我做的逗貓棒


市售一隻三十元的常常五分鐘內就玩壞

 

 

ZyPMvgTJICwR6f5wHlvZBw  

 

 

 

最愛叼著羽毛藏起來~ 是在學母貓叼小貓藏起來嗎

番薯如果有孩子~ 一定是很會照顧孩子的好爸爸

P4foBE_HXoPTinXfVuTUBA

 

 

 

玩起來多專注啊

 

GNREYeGvWkm6_8kDue88uw  

 

 

肥短的矮冬瓜身材常讓我發笑

他最近的綽號是小胖跟大摳ㄟ

lgglV0zHl1MjpV13rWYI0w  

 

不管番薯做啥我都覺得好可愛又好笑唷

 

zvyaWgTCwN9mOaJ0901Kdg

 

 

 

 

嘴巴整天停不下來~ 除了吃就是愛刁玩具

 

zDfVcsRQ2cQ52.jcANVaUA

 

 

 

 

番薯啊~ 你要去哪啊

很用力捏~ 硬要把整隻刁走

YST1HZoJoCt17iBKDDizuw  

 

休息一下~ 這孩子體力迷有芋頭那麼強

 

MObpvg1OoogzdEBNImgEww

 

 

 

 

又被他拖到牆角了

hfmoAwL8eEZFn.uejEXiDw

 

 

 

很愛羽毛~ 我身上衣服如果有毛的也會被他猛咬

ZGeEg9YbAVazXd8Zc67A6g  

 

番薯的嘴總是很忙捏~ 抱著他睡覺時最愛舔我的手

 

CxiEl0OxAbfPzHJzXvLhuw

 

 

 

 

長大後臉好像變比較圓了

x1aykC6OCzLQ1SKLuIdSDw

 

 

咱們家番薯個性也是一級棒的唷

脾氣好又黏人~ 我洗澡跟便所都會在門口等唷

一邊等~ 一邊大聲唱歌給我聽

歌聲如何呢

細細的~ ㄋㄞㄋㄞ的~ 很娘的聲音 (跟MABO的歌聲很像)

 

ZNc8Q9XK7hEqYq.lk72SUw  

 

番薯啊番薯~ 阿目很愛你唷

 

D5nT1I5ngAOTM3GNAOkqQQ

 

毎天都要狂啾好幾下

 

ZNc8Q9XK7hEqYq.lk72SU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