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uoRK16830TuuOTS5nOKw

 

 

 

買一包大包海踛饗宴送的絨布不掉屑抓板

Hr6YUwlKGXag_tYxh8o5QA  

 

毎次網路上買東西收到包裹時~ 兩豬海關貓一定要檢查一翻
 

zB2l11XSlwCrJgR3unZmoQ

 

 

大頭公主完全沒反應的在睡覺

gtUM_HxF0Ea05WcGaDKUVw

 

 

 

番薯: 用力的抓~ 不會掉削捏

WMFCEm2hxfTCaYdnnG.8vQ

 

 

 

大頭公主醒了~ 抓板被他佔走了~ 番薯跟他在親親

eFyfMPF5VVfbMFHokS3xKA  

 

 

番薯: 解解~ 可以換我了嗎

0iReombUv.ejt7RKtfhJJQ

 

 

大頭: 長幼有序~ 你不懂嗎

 

 

 

jzpES8YgmBvKz5k8lnmF9Q

 

 

 

番薯: 好吧~ 偶會乖乖等

gcsDsUXgs3z8baO7sJefTQ  

 

番薯: 我等..............
 
番薯: 排隊卡位中..............

R8Oxjc0i_TxPkUf3dL9Amw

 

 

 

芋頭: 我比番薯年紀大~ 我插隊

5h4Qy089.SGoOyw_BLAJYw

 

 

 

番薯: 解解~ 還是你分一點點位置給我

BEJWhSkYeCxWFqkbuD..vw  

 

大頭:公主我睡的正蘇糊

 

大頭: 閒雜人等勿擾

 

 

rgWd80JdTp0AKCL_R9TSrg

 

 

 

芋頭:我睡解解隔壁~ 待會他起床尿尿我就能搶他位置了

IoixUyJt6yzKyNsqcJxU.g  

 

 

 

芋頭: 哈哈~ 睡起來還不賴嘛

zyDREKjaOkvdDHeodX.qFg

 

 

 

 

番薯: 嗚嗚嗚明明就我先排隊的


          阿木~ 輪家脾氣好~ 都被葛葛跟解解欺負

hvi6mFkSCE.NhJMnir4Vrw

 

 

 

阿木: 好辣~ 乖乖不哭~ 換你囉

J3x0sjrlR0S7BKgxSSAk2A

 

 

 

爆漿番薯

EqADC3HEv6I6c7jxRY6L2g  

 

番薯一睡就變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