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0UA6EoTth07XtyElxQF6Q

 

 

番薯迪迪超愛這個小板凳

 

ybNyNwl5eyTFMUJlDfcMdg  

 

兩隻手手常常一直挖板凳  做出挖砂動作

 

iEevxE.0rm0MukaVvw9ZNw

SV342P06Os5cGlzTXaJ2og

 

 

番薯: 我想撈撈看有迷有什麼好玩的

V6o1BGjnHKXMfSh04cQheQ  

 

lBuuCi_cdIr2uEZgXuUB.A

 

芋頭葛葛:   迪迪  真有那麼好玩嗎

 

 

Re18GZu7.AHZ_o0dtMtXjg

 

左邊是芋頭   右邊是番薯

以前整理照片時  如果沒拍到尾巴跟口罩   笨蛋阿木總是傻傻分不清

呵呵  現在我認的出來囉  芋頭的右後腿有白點   番薯則是左後腿有白點^^

 

 

KjAyy_eumSaYZMJ7fsskuQ  

f4PCns3rDoJnZgRjLnOk3w

 

xkoL.NMDoae8xq.lxRTaYA

 

 

 

番薯整隻坐進去    這是前1個月拍的

現在番薯已經擠不進去了     長大了不少呢

71IkQ58UnMrOOkBbytgI9Q

 

 

芋頭:  偶也來玩玩看   海底撈月唷

KnOpM.4YFg92zQG7a46UNg

 

 

 

番薯:  看看阿木有迷有把零食藏在裡面  

g3YXlNNPPjfyFf8BEYe8kA  

 

這兩個還是很愛玩   什麼都能玩    樂趣多多呢




雖然很皮   可是兩個孩子現在好黏我唷

最近在忙著大掃除   兩兄弟不是追著抹布玩   就是追著掃把跑   我都沒辦法好好打掃




把他們關在書房   番薯迪迪比較乖   會安靜的睡搞搞

搞威的芋頭葛葛則是大聲的哭著找媽媽   他在4樓  我在1樓打掃都聽的到聲音

怕被鄰居抗議   我就把兩兄弟關在籠裡   我打掃到哪就扛著他們到哪

只要看的到阿木   兩兄弟就會乖乖待籠裡  不吵也不鬧^_^




MABO拔說   我乾脆像在揹嬰兒一樣綁在身上好了

我覺得這主意不錯呢  

一隻揹前面  一隻揹後面   雖然很重   可是是甜蜜的負擔呢



PS.  1月15量體重    目前5個半月大   

         芋頭3.2     番薯3.4    我好開心啊

          想必將來會變成胖橘子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