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5v3ViOGOq6US.JsQCgUWg  

 

       MABO的希爾斯床墊被灑了一泡尿了

 

_b7WzodXvW6vX6guo___rw  

 

 

 

大個子帥哥MABO常常捲成一團睡在上面

FU2KiP8A_qh6cZTDtaVbJw  

 

 

那個床墊一直到現在我都捨不得洗捏

想念MABO時就拿來聞一聞   ~  上面還有MABO的橘毛呢

MrdW4nxf4cwyla4_qhVUmw  

..........................................    分隔線 ..............................................................






兩兄弟好像發情了~ 最近這一個多月來會亂尿尿 ~   會鬼叫~    但沒出現騎乘動作

第一次 ~    尿在地上磁磚

第二次 ~    芋頭跳到我腿上~    尿在我腿上

第三次 ~     尿在地板的巧拼

第四次 ~     尿在mabo拔的豹紋坐墊




每次我都默默的清洗打掃 ~ 不會生氣~ 因是我自己不帶貓兒去結紮的

第五次 ~   也就是昨晚~    尿在MABO的睡墊  ~  我真的生氣了





本來五六個月大時就想結紮 ~  問了我家這邊醫師

醫師說  ~  如果能忍受發情亂叫噴尿不良行為 ~最好到滿一歲泌尿道完全發育在手術

我認真想過 ~  雖然早結紮對泌尿道影響未經證實 ~  有的醫師說會 ~有的說不會

但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啊  ~  我想等到一歲 ~  





現在我不禁開始猶豫了捏    想要提早在最近 ~ 八個月大

昨晚我親眼目睹臭芋頭跳到大頭的南瓜床上~ 掀開撲在上頭的毛巾~準備尿在床上

喵的 ~  我衝過去把他抱到地板~   他就咚咚咚跑去砂盆尿了

之前我一直抓不到亂尿尿的兇手 ~  因為都沒當場看到  

這次芋頭竟然當我的面要犯案 ~  呵呵~  抓到現行犯囉





昨晚情緒失控 ~ K了兩兄弟  (錯誤示範)

親愛的番薯 ~ 阿木錯怪你了~  秀秀

G7BcdWFG4E6_OKc_JkOHww

 

 

 

兇手臭芋頭~成天最會裝可愛

Ku8EhWBLXtwEcEc4nA8Rpw

 

 

每天趴在地板不冷嗎

AiJ1Go63VB9bJemT8QO5mA

eh8VGekJk0v_C79mrOXi4w

 

 

兩兄弟不知是不是少跟筋~   我K他們都不怕呢 

以為我在跟他們玩 ~ 就對我的手出貓拳~   阿到底是誰在K誰啊

K完我就去洗睡墊 ~  兩個又黏著我當跟屁蟲

ㄟ ~   阿木在生氣捏 ~  你們怎麼都看不出來哩^_^

 

fow7.mlTI3gmgOSZACngrQ

mrN.bi_q5MNp_A.3CnB1H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