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NFGU4CX2i.ldusfq1ykw

 

 

照片是好多年前用傻瓜相機拍然後再翻拍的   所以很模糊

可愛小馬柏是2000.6.26我認養回來的   我的第3隻喵

 

GyAriNX2AnMNdMzq_Uc67w

 

 

記得當時去送養人家裡

門一開   我看到10幾隻橘子好壯觀          那個畫面還一直刻在我腦海

當時就看到成群的橘子在我面前走來走去都不理我

只有小馬柏跑來腳邊跟我塞奶

 

lNzYGP4PGJQGl04d6CWUPw

 

 

送養人說      小馬柏愛塞奶.愛抱抱     可是太怕生.膽小

貓友到家裡看他總是躲到不見貓影

所以從小送到2歲多   一直送不出去

但是那一天不知是鬼打牆還是怎樣  
竟然不怕我    我想這就是緣分吧

 

 

IMG_0353

 

 

帶回家後     在我衣櫥底下躲了3天總算肯出來了

他真的無敵塞奶又黏TT       是個100分的跟屁蟲

連我洗澡也不准我關門       只要我在家        一定不能遠離他的視線         否則就罵罵號抗議

 

IMG_0360

 

 

 

每天他會送我出門上班         隔著紗門喵喵叫          提醒我下班趕快回家

我阿目說       只要我一出門       他就乖乖的回我房間睡覺        

他可以自己在我房裡躲上一整天         真的很膽小         像個小媳婦一樣

而他也總會在我下班回家前一刻        從我房裡走到客廳等門

強烈懷疑他看的懂時鐘<自己幻想>

他也認得我的歐多賣聲音ㄜ    聽到我回來會喵喵叫

 

 

IMG_0361  

 

他也是個愛說話的小孩

吃飯要叫一下.    上廁所要叫一下.    有事沒事都要叫一下

而且只要一叫他名字   就算他在睡覺也會喵一下    然後繼續睡ORZ

 

IMG_0350

 

 

他也是叫的來的孩子   只要我叫他   就算他在睡覺也會來

 

IMG_0391

 

 

他可以說是個沒脾氣的小孩

被其他喵哈氣不會回哈    被其他喵揍不會回打

就只是默默的走到其他地方不理其他喵

 

IMG_0392

 

 

這就是我最愛的寶貝兒子

一個乖巧.膽小.愛說話.愛塞奶.沒脾氣的小孩

 

IMG_03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