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78

 

 

IMG_0079

 

 

 

去醫院時常遇到實習醫師問我為什麼幫喵取這個香菸品牌的名字

為什麼不取個菜市場名比較好養

 

IMG_0080   

 

難道是喵主人抽該牌香菸嗎??

這是個謎   

 

CtFC7g4DRFPYTdaDhOozKg  

 

 

我也很想知道當初送我喵的小姐怎麼取名字的

難不成她家的喵都叫七星.大衛.長壽................?????

 

 

F6ssBIhcWYudI_k9qC1qkQ  

 

 

曾經有想過要再換個名字

不然我阿爸.阿目英文發音不標準

老是叫他''馬坡''

 

 

 

GBLorUGy5MlOWCqvG1GYJA  

 

 有沒有人有好的建議      幫可愛小馬柏取個菜市場名吧

 

 

gkkoFInSNoV2zAACFmJpUA  

 

 

馬柏阿爸倒是很愛幫他取綽號

像是傻貓.呆貓.天貓.笨貓...............................

阿聽來聽去好像都差不多@@@

 

H4shxaXIubZVKW14af3YFw  

 

 

我衷心的希望傻貓有傻福          老天爺能多照顧他

 

 

mUK7CnRo3EHKUHUOXeI6gA  

 

保佑我的傻子貓能長命百歲     活到20歲       喵

 

 

YYk5PU85CVCNfD6s5AFesg  

 

nWbB1rx0u1NCK.wEBDlz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