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L5PnnRCRQdyBiwIABPEg  

 

 

昨晚夢見一窩的小橘子貓

很多很多隻   每隻都好小   大約1個月大

每隻都是橘白貓    橘色多一點    白色少一點    跟MABO一樣

每隻都是背部是橘色    有的是小肚肚是白的    有的是腳腳是白的   有的是臉蛋是白的

 

 

MGIHK.QZXRsTxZbsxVTyqA  



我努力的找尋    哪一隻才是我的小MABO

找啊找    突然肚子一陣痛    我就痛醒了

 

 

N8KRPa_7LiO9McVoCUYOug

 

 

 

挖裡A     原來是生理痛

真是掃興   什麼時候不痛   偏偏我要夢見小MABO才痛

厚   我差一點點就要夢見MABO了捏

 

 

OB3KqyE4RFc9JFXjVDb.Tg

 

 

 

一開始養貓   我並沒有特別鍾愛哪種花色的貓

在我眼中   貓咪都是可愛的

我的第一隻貓是虎斑    第二隻是黑白賓士臉   第三隻就是大橘子MABO

 

 

Rjt874_gkkuo5hTem6C13Q  

 

養了MABO後   我就深深愛上他的乖巧.沒脾氣.愛說話.愛當跟屁蟲的個性

我相信不只是橘子  應該很多貓都有相似的個性

但是我就是無可救藥的愛上橘子

連餵街上的浪浪時   對橘子也會特別關照

我想自己已經深深中了橘子的貓毒了..........

 

rZCLGoFRfSftdE1OYxCCpg

 

 

我的小寶貝

你離開的第74天   媽咪每天都期待在夢中與你相見

如果你有回來   到媽咪夢中讓我看看你好嗎 

 讓我再抱抱你好媽

 

s3nuO_yUKcq0DhLeYpeE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