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528_120246

 

 

喊吉 : 我午覺起床了


媽,我的下午茶準備好了嗎

 

 

 

 

現在吃濕食,一天要吃五餐,


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宵夜


媽媽我好忙,整天都在剁罐頭洗碗這樣@@

 

 

 

我是沒上班才有辦法這樣,

量多看他們都吃好久,

天熱怕不新鮮,

所以乾脆就少量多餐,。

 

 

20160528_120250

 

 

 

我家貓拔說我好像在上班,

早上七點的早餐開始,

要上到晚上十點宵夜弄好才下班(超時工作),

半夜五點還常會被貓的哭餓歌吵醒,

起來準備早餐,(要算我加班費)@@

 

 


一天兩次給飯,貓也不可能一次吃完,

我之前試過,發現他們都分次慢慢吃完,吃好久,

然後我觀察他們吃的時間跟份量,才慢慢抓出這樣一天五餐

 

 

 

 

我在想是不是每隻貓都是五點最餓啊 xd


我有陣子真的就每天五點起床開罐,

這時最不挑,給啥就吃啥@@

可是兩週後我覺得自己可能會過勞死 xd。

現在就起床一隻貓一匙乾乾,

趕出房間我繼續睡到七點,

哈哈!我是機車媽媽

 

 

我家宵夜也有90公克主罐,

有時還會混20公克副罐,

加起來就110公克了,

還是常五點叫我起床,

有時我起床看罐頭都還有,純粹叫我起床陪他吃@@

 

 

20160528_120317  

 

 

真的耶!這張側臉有像馬柏,臉的下半部都是白色的。


其實喊吉個性跟馬柏有好多相似處,

乖巧個性好,塞奶黏人愛踩踩,

愛吃總是用生命在吃@@

 

 

 

我以前也以為全天下的橘子都跟馬柏一樣乖@@


不過不乖的孩子也是有不同的樂趣(咦?)

像我家蕭偶啊看到窗外小鳥蝴蝶會想抓,

忘記有玻璃就直接爆衝撞窗戶唷@@

然後他表演爬窗簾時,我覺得他好可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