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vTQZJ.dyQDvZwDWpZeZUA

 

 

無盡的思念~ 我的小公主

覺得悲傷

 

RLID89QK7E6u7zjLX77V3w

 

 

儘管我多努力讓自己過的好~ 每天大聲的笑著~ 大口的吃著


但夜深人靜時總騙不了自己


每晚睡前閉上眼~ 腦海浮現的都是大頭痛苦不已的畫面.......


心裡還是有很多自責~ 常想著如果我當時怎樣......結果是不是會不同


大頭頭~ 馬麻對不起妳~ 真的真的對不起

 

 

 

 

vi8C71FUqzm_LpJsm4e4Jg

 

 

以前只有大頭一隻時~ 雖然常嫌她很獨立不黏人~ 但還是把所有的愛都給她


後來收養兩個熱情又黏人的迪迪後~ 我就偏心了~ 偏很大


我真是好機車的馬麻......可能我不適合養兩隻以上~ 會偏心黏人的


在發現大頭生病後~ 我每天都跟她說對不起好多次


後來我覺得她有原諒我~ 也貼心的當個黏人女兒(甚至比兩個迪迪還黏)~ 滿足我的私心

 

 

 

 

WjAqA_uLU8uElD.0xesyeQ

 

 

希望有天我想起大頭頭時~ 心理是甜甜的帶著微笑的~ 像我現在想起馬柏時一樣


但還需要些時間來淡忘那些痛苦的畫面

 

8L2FlkyLCU76q06SFEXvwg

 

 

偶只是覺得內疚 , 尤其是得知大頭生病後想彌補她卻也沒多少時間了。。。
 
所以偶現在要更珍惜身旁的人貓 , 別再讓遺憾發生。。。
 
以後盡量別偏心喊幾 , 要多愛偶啊一點
 
 

WAs66ILfa4IvBOda0zKkV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