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40404_202332

 

4月4日 我的手機在我家已經整整5天完全沒訊號了= =

打去台哥大反應多次都說已經在安排工程師處理

問他到底哪一天要來裝強波器只說還要看公司安排~強波器申請還要時間...

老娘火都上來了~霹哩趴啦對客服罵了20分(潑婦上身了)><

叫他請主管來跟我說~推說主管在忙~

我說那也叫工程師不要來了

我要解約~違約金我一毛都不會付~預付的電話費還給我= =

後來主管來說要幫我網路費打8折六個月

我:手機在我家像個廢物~打8折有個(屁)用

最後的結論是~工程師連休3天~確切的時間還是未知數???

喵的雷~他ㄋㄟㄋㄟ的剉冰@##$$%^^&

煩屎了捏

到底何時要來~老娘要拖地大掃除了

不要我打掃完才來~那走後我又要在打掃一次><

我家只要客人來~走後我都會大掃除

客人如果有使用廁所我還會洗廁所XD

 

  • 客人坐過沙發我也會擦拭~摸過的門把我也會擦@@
  •  


我知道醬不好~很累.....

但就是無法控制.....

老娘躁鬱症要發作惹....
覺得火大

 

IMG_20140404_202335  

 4月7日早上工程師有跟我連絡


說會馬上通知廠商來家裡裝強波器(但還要看廠商安排時間)(又是叫我等)


也說他今天才收到通知裝強波器(客服說他早已通知)(反正就是推來推去)


工程師說我家原本就離基地台遠~才會收訊不好


上個月底拆了離我家最近的基地台~才會完全沒訊號


他不用來家裡測試直接裝強波器看看有沒用


我家5層樓不保證每層都會有訊號(我哩雷><)


終於找出原因了~客服都說測試一切正常(睜眼說瞎話)



工程師給我感覺蠻誠懇


客服就是只會打官腔.謊話連篇
— 覺得好累

IMG_20140404_202342  

4月8日今早台哥大外包的強波器廠商終於來裝強波器了

聽說從申請到安裝最久的有人等了1年

最快的等3天(每10分鐘致電客服一次~打到客服不敢接電話XD)

所以我等了8天應該慶幸嗎?(誤)

這8天我過著地獄般生活

電話完全不通更別說上網了(哭+氣)

但一個強波器發射的磁波只有一層樓

我家5層樓除了5樓收訊正常外~

其他4層都是收訊不好或完全收不到

我應該裝4個才夠(昏倒)

我想我應該會再要求多裝的~至少1.2樓都要有訊號

加油~衝啊

大掃除ING
— 覺得好一點兒

 

 

 

4/16

老娘又潑婦上身罵人了


晚上台哥大來安裝第二台強玻器


偶啊關書房


安裝一半我上樓一看


看到書房門開開, 陽台開開, 強玻器廠商穿著室內拖鞋在陽台


偶啊嚇到躲砂屋


喵的 我當場發飆


上禮拜才來裝過, 我就說貓關書房要先告知才能進去


我家貓很神經質容易驚嚇


如果貓衝出陽台墜樓怎辦


如果貓出書房衝下樓, 你們又都不關大門, 衝出去怎辦


看到他穿室內拖鞋踩在陽台, 我火又更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