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t1ISON.ZI1.FMOiC.zjQQ

 

 

大頭愛喝我水杯的水     喝到下巴濕濕的

 

XzR0pnSOI4ORBCa.3DYc4w

OZDYYdiqCuKRK7_WsEWJmQ

 

 

以前喜歡的飲水器   現在對他失去興趣了

他碗公裡的水也不喝

aqn2xxpqkjFp_lxFIXjVhw  

 

想喝水時   就跳到水杯旁看著我

_WiT4ZoKMwNMf67A9RMINQ  

 

 

大頭:  這水那麼少   我的頭塞不進去辣

            阿目   快加水辣)))))

dnma0q7zHbNXFBlbmTzyvw

 

 

 

阿目:   好低    貓奴馬上加水

            大頭   難不成你還想吃芭樂啊

2p7NQgzwsrg10YxOc7o6sg

 

 

 

現在家裡的水杯永遠裝滿水   方便大頭喝水

我實在太怕他的膀胱炎又復發     再加上大頭有多囊腎     一定要補足水分預防再惡化




有時大頭睡覺睡太久   我還會搖醒他     把水杯捧到他面前   拜託他喝水

N24aDXln0paDWeuJCtJ1LA  

 

無奈又很睏的大頭:  阿目粉煩耶   
 
                       好吧   我加減喝一點   然後再繼續睡





好像貓咪都很愛水杯裡的水    以前MABO也是醬

 

IMG_0699

 

 

明明很大頭   卻總是硬要塞進杯子裡

 

 

IMG_0701

 

 

多喝水沒事    沒事多喝水唷

 

IMG_07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