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opDP1KH14tI_j2hICXnUA

 

 

大頭原本是我同學的同學家裡的孩子       因為一些因素不能再養而將大頭送給我

當時原主人有跟我說過        大頭是會在床上亂大小便的小孩

說什麼我也無法將有著無辜表情的大頭跟亂大小便畫上等號
 
我一直覺得亂大小便的孩子應該長的很兇才對

 

 

VUv25rs6xT9PJ1aYrTcStA

 

 

回想大頭來我家這9年    確實有在床上尿尿過3次    亂大便1次

其中1次是做錯事被我阿目打屁屁      當天就尿在我阿目棉被上了

另外兩次是她在我哥熟睡時進房陪睡     我哥醒來後沒發現     關上門就去上班了

上了12小時班回家      他的棉被就遭殃了     應該是被關在房間12小時憋不住尿

還有一次大便在客廳椅子上   我阿目沒發現就一屁股坐下去

然後出門去@@

亂大便的前一天也是被我阿目打屁屁



後來家裡就沒人敢打她   做錯事也是輕聲細語的跟她說''不可以唷''

所以其實已經好久好久沒看過她亂大小便了

 

ee9KfFFL_OMolZvdmKAqBg  

 

 

就在前幾天   大頭拉了兩顆屎   在新買的健康步道上

cjz3g0g4WYjO.KLmVP32Cg

 

 

 

這是向來沒養生觀念的MABO爸買的     據說是可以促進血液循環

每天他都認真的踩3分鐘      強烈懷疑他卡到陰

我則是踩個3秒鐘就痛到落跑

 

RtGx6OA15igr_fGcpkXCKA

 

 

 

 

大頭對健康步道沒啥興趣     也不曾踩上去     會繞路走

GqcyPsSP6YCMwAbYth7nOw

 

 

 

讓她生氣亂大便的原因是家裡的罐罐斷糧了    上網定的還沒收到

我火速衝去寵物店又買到雷罐      她不吃     只能先吃乾飼料

大頭整整氣了一天     摸她不會呼魯      晚上也不跟我睡

抱她到床上又給我落跑

 

04bShvX5OJrAYKDCGBrTRw

 

 

氣到寧可自己睡在貓跳台底層

 

yhPRADJyijrMO_qJbqi25A  

 

 

好家在   隔天罐罐送來了  

最近愛上了雞湯罐    挑食的她也不知道能維持多久的熱度

以前在娘家   我阿目可是天天大魚大肉伺候

還要一直換口味   當天吃過的魚   隔天再煮一模一樣新鮮的魚    就不吃了

我家沒開伙     只能吃罐罐了    原諒我是廚藝很差的阿目ˇˇ

I6lSdaSFfuZl9PLBuTXVPw  

 

 

還好只有生氣一天   隔天又會玩逗貓棒了   也會陪我睡覺了

fs0c8v2Fn0TTPS_GkbTOpQ  


大頭妳要繼續乖乖    不要亂大小便唷

不然妳阿爸總是神經緊張     每天睡覺前仔細檢查棉被才敢睡

阿目會每天開罐罐給妳吃的   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