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UsH_pNhwf1uiNhjLjQXuA

 

大頭是愛出門的陽光女孩

以前我阿爸阿目會抱著她去大坑爬山

我阿爸也常騎歐多賣載她去朋友家泡老人茶



昨天回娘家   一時興起   想說帶她出去晃一晃

把她抱到我阿爸的歐多賣   她高興的眼睛都亮起來

不過偶不是要騎歐多賣    偶沒有機車駕照捏

 

 

 

偶是要騎小摺去   因為新家離娘家很近  

所以最近回娘家都是騎小摺代步  節能減碳做環保咩

5IHll7Ojs7bgIQ4U0ROt.w

 

 

不過偶的小藍沒有菜籃   大頭站在座墊好像太危險了

 

vj3CQkNiQSDMBekxL26fUA  

 

 

 

算了   還是騎偶阿目的小綠   比較安全

J7VYHUWEhtY2Bb2s1I7i8w

 

首先經過的是一片綠油油的稻田   在台中市要找到這麼一大片稻田可真不簡單



再來是回到我的母校鎮平國小

把大頭放在草皮上曬太陽   她不會亂跑   平常出門不用綁繩不用關籠唷

 

Uzj2SXYHkzDXeXX5iNsgrA

 

 

她因為呆   所以不知道要跑去哪

 

gic27gWndU3.8CZWOXpN1g  

 

 

再來是盪鞦韆   大頭看起來很害怕  卻也不敢跳下來

所以我趕緊抱她下來

vmRDq6uG_lG2e5dzvlV7lA

 

 

 

再來是溜滑梯

vk.DEMokrrYRkm0CrEqPIg

 

 

 

準備回家了.....

nOACUqg7vSfCZDScj8X5jQ  

 

偶累了.................

改天再帶妳出去玩唷   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