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YczGReb2SNoZn.llHPA

 

 

咱家的公主願意跟平民共用ㄧ個碗做伙呷奔捏

( ( ( ( ( (磅炮中 ) ) ) ) ) )

 

 

DXdQbbu3iG9cnhoCWkAgTg

 

 

 

公主: 因為喊幾趕不走啊


看在他脾氣好的份上~ 公主准許他
 

GmpWmD6icVGGpMBD3n_nXw  

 

 

今年都魯毛第二次了~ 偶啊還是覺得那尾巴不是他的

R4B2.GCUeYe8VSJYOrihDw

 

 

偶啊: 這誰的尾巴怎麼ㄧ直跟著我呢

 

 

eVZpYmgFyJESxFjKeq2I.A

 

 

 

偶啊: 甩都甩不掉

 

 

vpKpsaUziaGfv3aPSw1KJA  

 

 

偶啊: 我都已經躲到南瓜床了~ 你還想怎樣
 
 

Eec6AFyUXXzpz3D9qGvm_A

 

 

偶啊: 讓偶好好睡ㄧ口以嗎

 

 

RkoFt11ua67X3U_Utb7eKg

 

 

偶啊: 每天被你追好累啊

 

 

UPtfxEhX0LwE6gsX9JnHhA

 

 

 

偶啊: 你總算沒在追偶辣

尾巴收起來他才會好好睡

 

 

tH2tJ6.BEAt_30rIg41GMA  

 

 

 

少跟筋的喊幾睡香香

thTgIlCjYGQaNTcSIXbnMQ  

 

 

原本想剪妹妹頭~ 被我剪壞了


貓爸要我下次剪龐克頭

eGTLTvIMw4qgVsQAC5oSMA

 

 

我發現胖一點比較好魯捏



瘦巴巴的公主跟偶啊皮都皺皺的~ 不好剪

 

30qPJcxaFs8fClo9xDS4ug

 

 

所以下次龐克頭先從喊幾來練習
 
 

rjQT3ZgClIHMTJYBfgWIwQ

 

 

 

剪完後~ 喊幾垂下的肚肚

y6D33BLNDCqH9SqivrlMcg  

 

 

 

公主最乖~ 剪毛都乖乖坐椅子上不會亂動

tqHGtd28ZIC4ImDPjXWchg

 

 

我家三豬對剪毛都不會太排斥~ 脫光光家裡也比較不會貓毛滿天飛

 

 

C7F.fzJRPzRJE1eOiCVY4w

 

 

重點是三豬都脫光汪 ~每個人都依樣~ 所以不會自卑

 

d.e.0dGS3qfmFpr6ORxAh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