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TNzDzhCTe6ADAIla87PdQ

 

 

喊擠: 幫阿木打家暴專線113中
 
 

 

 

 

3JbtR4qFJhAbePremjdh4g

 

 

喊擠: 喂~ 您好~偶阿木家暴了

 

 

4GoN3bgUn08uzkeSv1X5OQ

 

 

喊擠: 蝦咪~ 要驗傷單??


迷有驗傷單~有拍照存證

 

sdVDhLF_YuVs.F5i9E_1lQ

 

 

喊擠: 施暴者是阿木的不孝子~ 囂偶啊


雖然他是偶葛葛~ 但為了阿木~ 偶要大義滅親
 
 

TEUbvvdlTEJiyzYZ32OI0g  

 

 

 

施暴兩天後~傷口還是隱隱作痛啊


PS.突然發現傷口有個愛心型狀捏~ 難道是蕭偶啊送給我的母親節禮物

 

suA9gxdybBO.nG4FSsDeRQ

 

 

 

 

施暴當天照~ 兩塊肉被抓下~ 還有兩道抓痕

 

mQERrV8zYEHAvKUIBxFAeg

 

 

囂偶啊: 屁辣))))


明明就是偶被家暴

1yC1ohLmETL1r.h5u72ZPA  

 

囂偶啊: 倫家乖乖在電腦旁陪阿木上網


               阿木卻發瘋突然打我~ 偶是自衛~ 這是正當防衛好嗎

 

8VbSp5Y5ArRh.yIF.d.qjg

 

 

還原案發經過~ 當時我看到有隻蚊子在叮他


護子親切的我是幫他打蚊子好嗎

 

 

2DUllEzLFa.4LLb1UPysGw

 

 

誰知他受了驚嚇就大力踩我然後跳走


我的手就被抓傷了

 

AgPxGwnvUZMZezI24qOzOQ

 

 

這蕭偶啊來我家之後~我身上的大小傷就不斷

但我知道他都不是故意的


幫他魯毛洗澡剪指甲我都不曾受傷過

 

pvJHC_V0R5Wz4CHlOY3d7A

 

 

往往就是跟他玩~玩太瘋不小心抓傷我


不然就是他討摸摸討抱抱時我沒理他~ 就像爬樹依樣爬上我身上~就被抓傷了

 

vMqYJ0RKUeEhH944hOpJGw  

 

 

公主: 阿木你現在知道我有多乖了吼

NLk5YPPrA.D1oL4w1_CO0Q

 

 

公主: 阿木養貓10幾年從沒被貓抓傷或咬傷捏

         因為偶跟MABO葛葛都是超級乖乖貓

 

 

synMIyVacbmIXQDy_6nIxg

 

 

公主: 所以阿木你要趁機體驗ㄧ下被貓抓傷的痛

           那是偶啊迪迪愛你留下的烙印唷

 

yXL4E2Ss8uDHPoGvXW6w.w  

 

親愛的阿抹麻~ 這篇是為你寫的


我也要加入你的療傷俱樂部








這蕭偶啊是偶家3豬裡最熱情.最ㄋㄞ.最愛呼魯的孩子


卻也是傷我最深的


不過也是我最溺愛的~ 都被我寵壞囉


打是情.抓是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