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拔牙診所:林明x牙醫診所

 

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一段15x號

 

老娘又來寫抱怨文了~他喵的真火大

 

怎會有這麼衰的事

 

貓拔這2.3個月來~牙齦痛看了5次牙醫~同個地方反覆發炎

 

照了X光~ 智齒長在牙齦肉裡~ 根本解決方法就是拔智齒

 

 

 

 

拔牙當天~牙醫信誓旦旦的說是小手術~他常做

 

拔牙過程我在旁邊看~ 就看到醫師上完麻藥後用刀片割開牙床

 

然後不斷的用一個器具一直用力的挖

 

貓拔一直喊牙齦肉很痛(他是很能忍痛的人~不像我一點痛就挨爸叫母)

 

醫師也一直補麻藥

 

貓拔說他整張嘴都麻了~已經麻到太陽穴了XD~就是智齒上的牙肉不麻

 

醫師挖了20分後說~智齒太大顆~拔不起來~加上貓拔已經痛到嘴唇發紫

 

所以放棄~把傷口縫起來~要我們到大型醫院全身麻醉開刀拔牙

 

 

他ㄋㄟㄋㄟ的~所以貓拔

 

 

牙齦肉被劃了一刀~搞得半條命快休去~在縫起來~牙還是沒拔成

 

 

 

回家後貓拔的半張臉踵起來了~嘴也張不開~嘴角還有撕裂傷

 

是說~我覺得他腫起來的那半張臉比較帥捏XD(原本的臉太瘦了)

 

親愛的~鼻要打我唷

 

 

 

 

 

第三天嘴巴能張開時我們就去原本固定看診那家牙醫(舊家附近)

 

因為搬家後~貓拔嫌遠才找新家附近的看

 

牙醫說

 

診所的設備不及大醫院

 

除非是上排的~長的很好的智齒~很好拔的他才會拔~

 

 

像這種下排的~長不出來的他都會建議到大醫院拔~工具比較多

 

(我以前就給他拔過一棵上排智齒~10分鐘搞定~重點是一點都不痛)

 

 

醫師又說

 

拔牙過程會那麼痛是因為

 

發炎是酸性~麻藥是鹼性

 

酸鹼中和後~麻醉效果會變差

 

所以發炎時不建議拔牙

 

 

 

 

挖靠~當粗是牙醫信誓旦旦的說是小手術~他常做捏

 

我覺得他真是不自量力又自我感覺良好

 

後來拔不起來後說他從業多年~只遇過3顆拔不起來的智齒

 

他應該遇到的都是像我這種上排很好拔的吧

 

如果沒把握何必硬拔呢?一開始就應該建議我們到大醫院

 

最讓人火大的是發炎不適合拔牙他還叫我們拔

 

 

很想去罵那個我覺得沒醫德又醫術不夠好的牙醫

 

貓拔說~只能怪自己沒慎選牙醫

 

貪圖離家近~又貪圖他病人少不用等

 

其實我也是這種人~生病了最愛找離家近又不用等的診所

 

往來銀行也喜歡不用等的~固定往來的銀行有兩家都倒了後來被其他銀行接收

 

看來以後我們都不要嫌麻煩要慎選醫師唷

 

 

 

貓拔在家躺了3天不能吃飯都吃粥(他一直處在很餓的狀態)~也痛到不能工作

 

喊幾這小甜心知道拔拔不舒服有乖乖陪睡捏

 

nEZCg57CSGeHsS.7X4YNjQ  

(沒心情拍照~舊照矇一下)

止痛消炎藥3天份~一天就吃完~可見有多痛~

 

嘴裡又好多傷口~都破皮了~他喵的牙醫你是不能溫柔點嗎

 

今天第四天了~臉還沒消腫~還是痛~只能吃粥......

 

今天忍著嘴痛就去上班了~真的是工作狂捏.....

 

 

 

第5天~還是會抽痛~臉還沒消腫~可以吃煮很爛的麵溜

 

第六天~去舊家的診所回診拆線~臉還是腫~牙還是會抽痛~感覺整張嘴的牙都變型歪了xd

 

牙醫說發炎時手術~傷害太大~要一個月才能正常吃飯

 

喵的~越想越氣~氣到我心臟都不舒服了~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