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utbB8lSG18WGbNwQ.caLg

 

ㄟ~ 牆壁上的3M無痕掛勾也給我拆下來
 
 
臭芋頭: 我不用任何雞絲唷~ 徒手拆下
 

ksizmiAuCxTObXu8hxNi8w

 

 

這照片是第一次拆下時拍的~

 

前幾天又拆了~ 可見臭芋頭恢復正常了
 
 
 
 
臭芋頭已經完全正常了~ 會搗蛋~ 皮屎了


會塞奶會呼魯會翻肚~ 會送他阿爸出門上班了
 

CAQHB8xIdreK_F562eO7aQ  

 

不會在咬番薯跟抓番薯了

也可以依起吃飯不會在生氣了
 
 

qkeN6dz18Y3.gR4YoH.3WQ

 

 

芋頭番薯: 聽縮這掛斜的比較有藝術感是吧



又聽縮這裡有藏阿木的私房錢是吧

 

 

07esr0jKuvk3cfki2NbFXg

 

 

 

 

番薯: 葛葛對我真好~ 拆下這無痕掛勾給我玩

RHLUdF0mC97lH4eHnkjydg  

 

 

臭芋頭也又像以前依樣愛騷擾解接了

5_00B8MAprdsj2mtr.GXXw  

 

兩豬常常沒事就巴來巴去的~ 冬天卻又要一起睡

 

cFCv7L5QoBSsxQ9PHViBJg  

 

 

大頭: 老虎不發威~ 你當我病貓唷

nCqnncwPK_PRbUBAlSgZlw

 

 

芋頭: 好嘛~  我以後會敬老尊賢的
 

6MIwF1.nHUz7PIrgsHMzYg  

 

大頭: 知道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