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rNbHH6Ge0wH65svRR2XEQ

 

 

今天早上七點~  睡夢中隱隱約約感覺到MABO拔起床準備去上班了

沒多久~ 半夢半醒中~ 感覺他開房間門又回來了

問他~ 東西忘記帶嗎~ 怎麼又回來了

他說~ 我的衣服被貓咬了一個大洞

這時~ 我總算睜開眼 (原本還處在睡夢中)

挖哩ㄟ~ 看到MABO拔身上衣服真的破一個大洞

我大笑了很久~

 

 

AKQ4Z3AV5I4XpaKuGDj8.Q

 

 

有多大呢~ 大頭的貓頭大

 

 

挖哈哈哈~ 本來想在睡回籠覺~ 笑到睡不著了

前幾天才咬破襪子一個大洞~ 比五十元硬幣大唷   來不及拍照就被MABO拔丟了




輪家我被咬破的內褲還在穿哩~ 越來越有阿桑的風範了

偶是有傳統美德的節儉阿桑唷

 

Pn8VmjZMh45xrnMHjmmYfA  

 

昨天睡前才放在床尾椅的工作服~ 怎麼一個晚上的時間就破洞了

到底半夜發生什麼事呢

最近芋頭番薯都很乖啊~ 玩到晚上十二點左右~

只要我說~ 不睡的給我滾出去~ 他們就乖乖睡了

 

 

 

芋頭~ 是你嗎~ 家裡就你最皮

photo.php  

 

芋頭:  阿木亂縮

           偶都是光明正大在你面前搗蛋~ 絕不假仙

           哪像那個番薯~ 只會裝乖

 

photo.php  

 

 

大頭~ 昨晚有迷有聽阿木的話~ 好好監視兩個迪迪

photo.php  

 

大頭: 阿木~ 偶通常睡比妳熟~ 怎會知道呢

          公主要好好睡美容覺~ 才能長生不老唷

 

photo.php  

 

番薯~ 百分之99.9一定是你對不對

 

番薯:  輪家在面壁思過了嘛

           輪家是看阿爸的衣服舊了褪色了~  幫他除舊佈新

 

強烈懷疑我養的不是貓~ 是老鼠

養老鼠咬布袋

 

 

photo.php  

 

之前洗完澡出來~ 常看到番薯睡在我的內褲上~ 拿起一看發現破洞

我一直覺的是芋頭幹的好事~ 因為他最皮~ 也只有他跳的上去衣架





有一天~ 我假裝要洗澡~ 把內褲掛在房間衣架上

進浴室後打開蓮蓬頭放水~ 五分鐘後偷偷開浴室門一個小縫





喵的哩~  看到芋頭跳上去~ 嘴刁著內褲到地上

然後芋頭番薯在地上搶著玩內褲

後來芋頭玩累了不玩了~ 番薯刁到床上開始舔~ 然後咬~ 最後要吃下

我衝出去要阻止~ 番薯馬上定格不動~ 趴在內褲上~ 半瞇著眼睛要裝睡~

嘿嘿嘿~ 我總算知道事情的真相了





這兩豬真是合作無間的哥兩好啊

一個負責爬上去刁下來~ 一個負責吃= =





photo.php  

 

番薯啊~ 你是之前在外流浪餓怕了嗎

剛來我家時~ 身材明顯比芋頭瘦小

小時後他們會搶食~ 瘦小的番薯都搶輸芋頭

後來芋頭知道不用搶就有吃不完的巴費~ 現在都愛吃不吃的~ 吃兩口就去玩

所以番薯慢慢的就變的比芋頭胖了

真是讓人又心疼又好笑的孩子



笑歸笑~ 我還是很擔心排不出來腸阻塞

今天分解了兩駝大便都沒發現

這幾天要嚴密觀察才行^^


................................................................................................................................

10月6日~ 也就是吃下衣服後兩天

我分解大便後找到布了~ 兩大駝~ 都超過五十元硬幣大小

大約排出一半的量了~ 應該還有~ 在來努力分解

兇手就是番薯~ 我親眼看著他大出來的

本來想拍照的~ 但好臭壓

應該來買個防毒面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