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0RlChLqSHu9jgts6Snw

 

 

偶眠家芋頭長大後變帥了呢

小時候頭很小~ 顯的耳朵很大

長大後頭變大了一點~ 耳朵感覺沒那麼大了

 

 

C5D2ICYVgoP5E4DQrND2Pw

 

 

芋頭番薯他們從小~  我就光明正大蹲在旁邊陪大小便

爲的就是要作尿檢時取尿方便 

小時候得習慣養成是很重要的唷

 

Yci._v_NRQreRadvUfwJhw  

 

第一次幫兩兄弟接尿時~  可是輕鬆的不得了

之後要在接~  臭芋頭就有緊戒心了

我靠近都不尿了

 

 

 

休息了幾天~  讓芋頭忘記我要接尿這件事(貓兒還是健忘些比較好)

也調整吃濕食的時間 (謝謝叮丁麻的建議~   讓芋頭能乖乖在檢驗所上班時間尿)

5KI4BB_Nxj3.c1RYhlg89w

 

 

10月31日那天總算成功接到尿了

從我接到尿~ 換衣服~ 披頭散髮衝去檢驗所~ 花了二十分鐘

好顯~ 有趕在三十分鐘內

 

10ggtzXK40KlsTrkeVObLA

 

 

10/31  第二次尿檢(用餐完一小時)
          肉眼看沒有泡泡

 

          尿蛋白: 無            (上次有)
          紅血球:   2-4         (上次8-10)
          尿比重: 1.O43       (上次1.020)
          PH: 6.5                    (上次6)

           沒有結晶 其他都正常

 

MHXp4zo_dluPU08i2qemxw  

 

這次尿檢沒有尿蛋白了

我也鬆了一口氣

尿檢會受到干擾的因素太多了~ 所以單看一次結果比較沒有意義

在讓芋頭休息幾天淡忘這件事~  我會在多驗個幾次

 

 

mMgVg347PLuNhoDX8Mfsw  

 

接尿方法

貓兒尿尿時~  看他尿到一半時(中段尿比較準確)

拿出杯子放在他屁屁下面就能接了

接好後用全新乾淨針筒抽出(避免污染)

三十分內衝到醫院或檢驗所

 

 

PQD8KHXmd96fDE3SJxOx_g  

 

 

第一次接貓尿接到這麼興奮~ 還拍照哩

B6O6PBZ3tDjkJtaKZSJCfg  

 

 

以前幫MABO接尿~  成功機率是百分百捏~  超級乖寶寶

我都還能接到早上起床的第一泡中段尿(驕傲))))

xaGakukoJyrAW.kLherU2w  

 

 

 

 

接芋頭的尿曾經接到心灰意冷~ 所以當我接到尿才會那麼興奮

香芋頭要乖乖唷~ 阿目在幫你多驗幾次嘿

BixRMWlklZY1OMrbJoAnCA  

 

香芋頭: 怎麼前幾天我是臭的~  乖乖尿尿又變香的

謝謝大家的關心



也雞婆提醒一下~ 尿檢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重要

健康貓可以兩三個月做一次

很多疾病初期沒有任何症狀~ 等到症狀出現都已經很嚴重了

透過尿檢可以早期發現疾病





舉例說~ 腎病初期沒有任何症狀

血檢腎指數異常時~ 腎功能只剩百分之25左右了

但是尿檢在初期就能反應囉

經歷過MABO的腎衰竭~ 我真的好怕好怕~太痛了




在舉例~ 泌尿道問題早期沒有症狀

等到尿不出來或血尿~  可能就要導尿了

尿檢也能初步判定唷

,,,,,,,,,,,,,,,,,,,,,,,,,,,,,,,,,,,,,,,,,,,,,,,,,,,,,,,,,,,,,,,,,,,,,,,,,,,,,,,,,,,,,,,,,,,,,,,,,,,,,,,,,,,,,,,,,,,,,,,,,,,,,,,,,,,,,,,,,,

11月15日芋頭第三次尿檢
尿蛋白: +-          
          ( 試紙有稍微變色 還不到一個+  
            滴劑反應是無
            檢驗師說以滴劑為主  試紙容易干擾)

紅血球:   6-8  
   
尿比重: 1.O43
   
PH: 6.5          


帶了三份尿檢去醫院請教醫師
醫師說紅血球部分是異常
但白血球三次都正常
沒有發炎現象

醫師說其他指數都正常
不用照超音波
要我持續觀察  有狀況在帶去醫院
也要多喝水  給貓兒快樂沒有壓力的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