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D8tFnIWGM5Vz_V5CZrfcg

 

 

每天~ 我起床餵完貓~ 第一件事就是拿著掃把由上往下~四層樓掃一遍


再拿著抹布把家裡所有貓能上去的家具通通擦一遍


這臭芋頭來家裡後~ 增加了很多我的工作量


潑猴芋頭: 阿木你不是縮~活潑很好嗎





每天掃~ 還是都有灰塵


MABO拔: 你去住無塵室好了~ 龜毛


怕灰塵飛進來~ 我都緊閉門窗~ 夏天家裡像個暖爐~ 室內溫度比室外高


去陽台洗衣服都覺得外面好涼啊~ 想拿個躺椅躺在陽台不想進屋了



芋頭番薯: 阿木龜毛~ 緊拍到頂

嫌掃把掃不乾淨~ 有陣子三天就用吸塵器吸一次


常把吸塵器操到很燙


有次延長線還燒掉哩









每天掃地不累嗎~ 當然累


但一天不掃就像一天沒拉屎依樣~ 渾身不對勁


終於~ 我再也受不了每天掃地的日子了


敗了一台掃地機





這是充電器跟濾網

xcWRuwnp4GfU1re1M_Difw  

 

 

兩個小監工: 掃乾淨嘿~ 機車阿木會檢查唷

Xn_DOWWo2G2_7PSkls.uxQ

 

 

 

他會鑽到桌子底下 .沙發底下~平常人工比較難掃到的地方

5SsqRSJtCAicqEz08StmeA  

 

 

啟動時~ 他會先用雷射掃描居家格局~ 在開始打掃

跟一般掃地機用撞擊家具來摸索地形不同

 

ZE2J.HESWxheQEk.Gc751A

 

 

美國 Neato Robotics XV-12 機器人吸塵器總部位於美國北加州科技大鎮矽谷 (Silicon Valley),並由一群美國史丹佛大學菁英校友組成頂尖研發團隊設計而成。有鑑於市場上許多機器人掃地機僅有掃地功能而非真正吸塵器,且均為隨意清掃、隨意撞擊傢俱造成損壞且無法判斷已清掃和未清掃區域,甚至未完成工作即停擺......等詬病,業界唯一用雷射掃描技術會自動認路和分區的 Neato Robotics 的誕生,顛覆了機器人吸塵器的設計革命。

Neato Robotics 研發團隊以先進雷射掃描技術研發而成的 Neato Robotics XV-12 機器人吸塵器於多家美國知名媒體採訪例如: ABC Good Morning AmericaFoxNewsEllen ShowEngadget..... 等節目報導推薦。並於全球上市販售,美國各大百貨公司均在熱賣中例如Target、Sears、Costco、Bestbuy、Macy's...等均可以看到它的蹤跡。Neato XV-12 給希望擁有健康乾淨生活者、忙碌上班族、行動不便和年長者、寵物愛好者等家庭使用!

Neato XV-12 機器人吸塵器要一個按鍵即可輕鬆啟動即使是阿公阿嬷都會使用,除此之外它並擁有先進雷射掃描技術會自動認路清掃,模擬人類清掃方式快速完成清掃工作,不僅如此,當任務完成時 Neato 會自動返回基地座充電;當任務未完成時而電力不足需暫時中斷清掃,Neato 會暫時返回充電座充電,待充飽電後回到未完成區域繼續清掃,適合小、中、大的家庭使用。

前方直角設計(有效角落吸塵)擁有如直立式吸塵器相同強而有勁的吸力馬達和超寬長的底部滾刷能有效吸塵地板和角落,將灰塵、垃圾、惱人毛髮等一網打盡。

Neato 的配件包含防跨越磁條不需電池的環保設計可以讓你限制它不該跨越的區域。超大集塵盒可以讓你裝更多垃圾,垃圾滿了液晶螢幕也會貼心告知需倒垃圾了,HEPA材質濾網可重複水洗使用,讓您省下許多耗材費用。

中文液晶螢幕選單一目瞭然阿公阿嬤都會操作
並可透過選單設定每日清掃行程一天一次一周七次即使人不在家 Neato 也會自動清掃保持天天乾淨。

Neato 更提供了貼心的USB接頭升級軟體功能,當原廠有最新功能或軟體時候,您只要將機器接上電腦到原廠網站即可快速更新軟體不需再花大錢購買新機。




XVp9QycKUm1ASrVF31s3RQ

 

 

我在東森購物買的~ 19880元

 

pMAjts7VAqX7zHGAczQJjw  

 

現在我只要掃樓梯跟擦家具~省去很多時間
 
 

PJezyQJ1UAuESFhD1lHonA

 

 

 

龐克頭大番薯

背又禿了

Yb2xzS3w.gqIiX7nAcOUEA

 

 

這台吸力很強~ 跟我們一般用的吸塵器一樣強~ 不過沒有邊刷比較可惜些

 

M0HsZegGUsV0Mf6Ln7jGLA  

 

 

吸的跟我人工用吸塵器的清潔效果差不多


但一些他進不去的角落就掃不到了


不過比起我用掃把掃~ 當然是乾淨許多

 

 

N1PKmZmzaVDpjNAza6UcRg

 

 

 

因為吸力算蠻強的~ 所以超級大聲


像尬車依樣那麼大聲


一開~ 公主以跑百米速度衝到冰箱上


我從來不知公主這麼能跑啊

HUDirxoiqrLsFOdcDgTTRg  

 

咱們家公主可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唷~ 平常我用吸塵器他也不怕唷



有客人來~ 他照吃照睡照拉屎~ 完全沒在怕的


沒想到~ 竟然會嚇成醬~ 這也算是激發他的運動遣力

 

OAHt7L07X.Dfx8WO_2xhBw

 

 

掃完就自己回去充電辣

 

cUlwoAwKRaBk6hNAPfJJkQ  

 

掃的速度很快~ 因為是雷射掃描


他會記憶哪些地區掃過哪些沒掃


我家客餐廳15坪~ 25分鐘就掃乾淨了


算是比較有效率的掃地機

 

qeQ8Kalnlgm1iN3hugJJSA

 

 

希望未來能發明會爬樓梯的自動掃地機


我就不用扛著他上下樓



到底誰是誰的瑪麗亞啊

 

r0jNd7ZpHENfuY0B4AqGuQ

 

 

雖然掃得乾淨又有效率~ 不過電池效能好短啊


掃完一層樓竟然就沒電


我打掃習慣一氣呵成~ 不想等他充電辣


所以後來又敗了一台ROOMBA571


改天再來寫分享文

 

qB8.LyReWbNvbQ4yTlWxR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