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9EjE5qKZqzawKlPBF8q4w

 

 

買一包大包天狼星送的貓造型提袋

兩豬海關貓又研究起來

 

a06HkV_kPVoZZ5F9ru7jhw

 

 

這是新出的無穀貓乾~ 看他成分還不錯~ 買一包來試試

pfFPeqKXbOilN.7aqHOcMQ  

 

官網上資料



採 用人類級去骨原野火雞,野牧雞肉,大西洋野生白魚,多種新鮮水果,田園蔬果,香草等天然食材,不含榖類大豆玉米。肉類含 量高為主要蛋白來源,味美易消化,低敏呵護消化系統。毛髮健康亮麗有光澤。慢火低溫烹調保持食材鮮味及營養。不使用動物副產品,新鮮食材立即生產立即上 市,確保最佳新鮮度。低敏配方適合過敏或腸胃敏感狗狗。

--毛髮和皮膚更健康
--低碳水化合物
--呵護消化系統
--慢火低溫製造保持鮮味和營養
--全貓種
– 幼貓,成貓,老貓 
--新鮮去骨火雞肉
(人類等級/不含副產品) 
--螯化礦物質
,蔬果,抗氧化物,香草 
--促進尿液酸鹼值平衡
--提供低鎂低灰分飲食
--低敏配方,味美容易消化
--不用組合肉類,不添加大豆,乳製品或玉米
--不含人工香料、色素、抗生素、填充物、生長賀爾蒙
--不含乙氧基喹啉,BHT或BHA
-- 不含生長賀爾蒙、抗生素、填充物

成分
去骨火雞肉,雞肉茸,豌豆,馬鈴薯,火雞肉茸,雞蛋,葵花籽油,甜薯,亞麻子粉,天然雞味,深海白魚肉茸,苜蓿,鮭魚油,酵母菌、海帶,卵磷脂,牛磺酸, 菊苣根萃取(FOS),南瓜,蔓越莓,菠菜,花椰菜,青蘋果,藍莓,梨,香蕉,絲蘭萃取,迷迭香萃取,肉桂,薑黃,甜椒,甘菊,蒲公英,匈牙利彩椒,維生 素:氯化膽鹼,維生素E補充劑,L-抗壞血酸(維生素 C來源),菸酸,肌醇,維生素 A,硫胺素,核黃素,胡蘿蔔素,維生素 D3,葉酸,D -泛酸鈣,維他命B6,維他命H,維生素 B12。礦物質:鋅蛋白鹽,硫酸亞鐵,氧化鋅,鐵蛋白鹽,硫酸銅,銅蛋白鹽,錳蛋白鹽,氧化錳,碘酸鈣,亞硒酸鈉





營養分析 
粗蛋白                      38%以上
粗脂肪                      18%以上
粗纖維                      3%以下
水分                         10%以下
灰分                          7%以下
鈣                             1.8%以下
磷                             1.5%以下
牛磺酸                       2500 (mg/kg)
Omega 3                   1% 以上
Omega 6                   2.8% 以上


D9EjE5qKZqzawKlPBF8q4w

 

 

我是在MABO生病後才開始學著看貓乾成分


才知道原來很多大廠牌成分都不是很好


對貓乾成分有興趣的人可以到貓薄荷格子看看

 

 

TbRDfgFSPsMDHPJ3XIA6Tw

 

 

認真研究貓乾成分後給家貓試了幾款我愛的~ NB. 巔峰. 渴望.愛肯拿

偏偏我愛的~ 臭芋頭都不愛

還是大番薯最乖~ 媽媽給啥就吃啥

而極度挑嘴的公主則是無穀的都不愛
 
 

wcZZwLp2JtMxRBm.yuJLoQ  

 

之前家裡兩兄弟都是吃愛肯拿跟海陸饗宴

海陸的成分其實我迷有很愛~ 但芋頭很愛~ 想說他開心就好

最近愛肯拿的發霉事件讓我怕怕的~就先停吃囉





好像成分好的~貓都比較不愛

我一直想找成分好~貓又愛吃的無穀乾乾

讓他們吃的開心又健康





還好這款我家芋頭愛呢

大頭如我預期般還是不吃

大番薯呢~他的字典裡迷有''不吃''兩字

zfo_oDd7Fy8T6CYeEjNB2g

 

 

在臉書的寵物小地攤買的~ 他們家東西好又便宜



貓論上的連結http://www.supervr.net/catbbs/topics/list/92906.page
 

x2DVOSpRzaMY1_3pZz1rfg

 

 

每次買東西贈品都超多的~ 貓提袋還有寵物沐浴乳還有貓乾試吃包還有人吃的薯條

試吃包我最愛辣~ 可以給挑嘴貓試試~ 喜歡在買






贈品~ 寵物沐浴乳~ 有五種香味唷

qjVPBkuuzSK3oFpqJIq9YA  

 

大番薯: 讓我想想這個月要先用哪一瓶

 

 

ScSsS_En0M8wEuSyjcn6P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