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NkQMdXrZGvqS1rns5ItA

 

 

番薯:  就縮胖子比較怕熱咩

            所以阿目準備了一台小電扇   好涼啊 ) ) ) )

 

ug35We9Qkdk7RklBpD8bQw

 

 

 

番薯:  讓偶研究一下這電線   看能不能咬的斷

fwcQEpLIBnf223FWK9Hp7A  

 

兩兄弟超愛亂咬東西~  偶眠家的室內電話線也被咬斷了

電話不通了   改天要叫中華電信來俢

ps我想俢了還是會壞吧







番薯: 葛葛  你快上來  有好玩的哩

46ZLmiSI75VNiYCAiqXUZA

h5MxDp7x_wLEriDf6lKITA

 

 

芋頭: 嘿嘿   搗蛋怎能少的了我呢

vT9jJ_WIEQxzuokZS2hXnQ  

 

大熱天吹這小電扇實在很不過癮

單吹很不涼~  要搭配著天花板的吊扇

因為立扇總被兩兄弟玩到倒地~  我毎天睡前總要把立扇搬到廁所藏起來~  很累捏

這台小電扇收訥很方便~  放櫃子理就好 

 

SVbsAok2SJNmtYoji3v3sQ  

 

最近天熱~  晚上睡覺不給兩兄弟關書房了~  樓上書房很熱

晚上他們睡客廳~   偶眠家客廳剩下沙發電視櫃那些大型家具~

其他東西都淨空了~ 往廁所堆~ 廁所是小型儲藏室

要用個衛生紙還是丟個垃圾都要去廁所~

因為兩兄弟會把衛生紙玩的滿地~   然後吞下肚~  尤其是番薯~   大圓肚理裝很多異物吧

倆豬會跳進去垃圾桶理玩~ 小時後很輕鬆的跳進去

長大後會卡住出不來~ 昨天我看到番薯頭朝下~   屁股在上 ~  整隻跳進垃圾統理

後來肚子卡住出不來~   我笑了很久 ~  又氣又好笑捏



MABO拔:  偶眠家還像個家嗎

                    整間客廳只有電視櫃沙發跟桌子


                    我的東西呢


我:  去廁所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