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LQJy5sOW1ajVx1lF2GzNA

 

猜猜看誰比較長





這是歐啊

jbbfsmP9x4KBjnbLdXbhFA  

 

這是酣吉

DSiH93swaLCFYXUpDaavAQ  

 

 

拿了布尺幫他們量了一下身長(不含頭跟尾巴)~    還有腰圍




歐啊身長38公分~  腰圍38公分~  體重4.3公斤

他身體比迪迪長~  可就是瘦了點

我毎天拿著貓碗追著他跑~  哄他吃飯還是長不胖~  太好動了

ONsq4FNzKIjmJvis5YZG7Q

 

 

 

 

酣吉身長35公分~腰圍42公分~體重4.8公斤

腰圍竟然比身長大    他阿爸說他是矮肥短~像金蜜蜂冬瓜露一樣

最近都叫他大摳A~    ㄟ  很沒禮貌捏

_FwNf5rTOtScEcmuxEgZoA  

 

兩兄弟這三個月來體重都沒在增加了~   大概也不會在長大了   

骨骼發育的黃金期是八個月內~  現在都十個月大囉

我原本以為他們倆個長大會變很大隻說~認養時三個半月大就比同齡的還大隻~  醫師也說應該會變很大

誰知我們都看走眼了    兩個沒有很大隻 ~  比Mabo小好多歐

雖然我很愛大隻貓兒~  但還是不減對他們的愛~自己的孩子怎麼看都可愛

我只希望兩兄弟能健康平安的陪伴我二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