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dbL1sQpoGDmPnyZkVegBA

 

 

芋頭:   嗚   偶被家暴了

 

22zOoeIDl.kuKmyoT371Uw

 

 

芋頭:  給偶帶這啥鬼東西   偶最討厭脖子上有東西了

 

 

GyQQMqRP58jPRbT8L3hKow

 

 

芋頭:  怎麼拆不下來呢

 

 

wTB.n8F8SmAcmhilDILBkg  

 

 

番薯:  葛葛   偶來幫你了

I6Tz2GALoLXccJqIlF.t7Q

 

 

這是窗簾上的束帶~   倆兄弟超愛玩~  還把鬚鬚給我吃下肚

我在清貓砂時~發現過便便裡有紙張 . 垃圾袋. 掃把的鬚鬚

他們真是無所不玩~ 無所不吃捏 ><




番薯稍微乖一點~   我制止有用  ~然後趁我不注意繼續搗蛋

芋頭完全沒在怕的~做錯事被我罵~就給我倒在地上翻肚裝可愛

所以這是給芋頭的懲罰

xgyqrdoZdrnOXVcTvUS7zA  

 

 

............................................分隔線........................................................................






芋頭超討厭戴項圈

UIwXlQCek.EnR1Z7z9ozpw

 

 

芋頭拼命咬項圈  ~ 要把他扯下

 

xlMhHJJeu53dv1hTpY396Q

 

 

芋頭憂鬱的臉

9KhBHQGthAazhp78TDqVgg  

 

 

 芋頭拆不下來就去魯他阿爸~  他阿爸最愛當假好人~  說我戴項圈像在虐貓==

7YeC0MjQXzimWsI4xtTb5w

 

 

 

 

番薯也不愛戴項圈~ 拼命用腳踢

oAEf6VdVOKC9g8eVZrHW5Q

 

 

 

這張臉~冏~

wTgL2Hv.vPrIxclnKHkjbg   

 

番薯的腳腳又開開了

1NIOGWGo8rU4aLhr9dLEaA

 

 

 

拍完照就把項圈拆下囉~偶眠家都沒人愛戴項圈   

我喜歡貓兒走路有鈴鐺的聲音說~  

醬~  他們搗蛋還是亂吃東西時~  我才能制止呀

 

vtoi5q37Hps4svldLqIp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