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wOGRHPjktWxTyMb43TJQ  

 

芋頭這過動兒難得這麼乖在睡覺

當然要趁機多拍一些照~

 

雙手交叉好可愛壓

 

NUk2iw6jJXBPCBIJKUr6HA  

 

 

 

 

偶眠家芋頭長大後變更帥了捏

lrgxjBcrzAcdMh89VD4N7w  

 

養了他之後~ 在路上看到戴橘口罩的街貓

跟MABO拔說~  你看~  那豬貓跟芋頭一樣有戴口罩捏

MABO拔都會說~  哪有一樣~  偶眠家芋頭最帥好不好

呵呵~  MABO拔已經深深的中了芋頭的毒了

 

6TPPKyqMC.KoxrjrHe4SsQ  

 

芋頭這孩子皮歸皮~ 卻也是偶眠家最ㄋㄞ的孩子


如果說MABO是100分的ㄋㄞ

這芋頭也有99分的ㄋㄞ~ 不足的那1分是因為太皮了

 

EVmemNZ1db_ehWkueSleXg  

 

毎天早上就送他阿爸出門上班~  會在門口地上打滾翻肚

他阿爸下班回來也在門口等門~  仍舊又是翻肚討摸摸

不摸他還不行哩~  會直接像爬樹一樣爬到你身上

好幾次我穿著休閒褲~  都被他扯下來~  內褲也是

 

KTVuS7iWy3VGzo6etHG6Sw  

 

這孩子也是超大電動馬達機

只要跟他眼神對上就開始呼魯

ㄟ   我都還沒開始摸捏   拍個照也呼魯個不停

 

l6qz42OoTQR5gPYLu47mrA  

 

毎天晚上他阿爸只要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他就撲通一聲跳到腿上

即使現在大熱天也是一樣唷

他阿爸常常碎碎唸著~  很熱捏~ 你一定要來ㄎㄟ燒嗎

但我知道~  他阿爸心裡是甜蜜的

 

LQz2TsV6tnbWh4OtaB.uLA  

 

MABO拔喜歡塞奶的孩子

看著他們互動~ 看著芋頭老是黏他阿爸~  我很開心

我也相信他已經深深愛上芋頭了

 

MymqKUeJBEDdq41zVxJAsg  

 

...................................分隔....................................................................





大頭:  ㄟ   你的尾巴越界了   打到我了

 

ZRHe8wPZGkUqoS44Ml728w  

 

芋頭: 輪家尾巴長啊

 

oekZGZPaKxVAh2hW3ehMOA  

 

芋頭: 好嘛   我把尾巴收起來

 

oF4kahk.GCv3bDN8ixHTU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