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tabbk.6QRfOE7OmJjILw

 

 

大頭是我家第4隻喵    女生

2001年夏天來我家的    當時一歳多   所以現在10歳了

她是陰陽眼的白波斯   一眼籃一眼橘

我很喜歡她的眼睛    看起來很迷人

 

 

 

大頭體型小    很小一隻    只有2.9公斤

手短腳短身體短    不過跑步快的壘

已經10歲了    還常常跑給我追

看到手短腳短的她跑步的樣子    我都會不小心笑出來

OahG84gdOeCERZ5Dobxtnw

 

 

大頭個性比較像狗狗

不怕生   人人好   愛陪睡

連來我家作客過夜的客人    她也跟人家裝熟   硬要跟人家睡

她愛出門   出門不用綁繩不用關籠     會乖乖給人抱

坐歐多賣會乖乖坐腳踏板    不用綁繩也不會跳走

 

IMG_0034

 

 

會養大頭是因當時我跟MABO在外租小套房

怕我去上班後MABO一喵在家會無聊   才又養一隻貓跟MABO作伴

大頭愛吃醋.佔有慾強    常常把MABO擠到床下    不讓MABO睡我枕頭旁   然後她睡我枕頭旁

 

IMG_0036  

 

我阿目.阿爸.哥哥都很喜歡大頭     常要我把大頭帶回家給他們看

所以當時大頭是兩個地方輪流住的

我可以明顯感覺大頭比較喜歡跟我阿爸阿目住   因為她愛熱鬧   喜歡人陪

所以漸漸的   大頭住娘家的時間越來越多    來我家只是作客

MABO生病後   我就沒再接她回來住了

她在娘家過的很開心   每天我阿目煮魚給她吃

我阿爸騎歐多賣載她去兜風

我哥開車載她出去玩

 

6WIewyy.LnqFVZeoRSAHH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