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52

 

 

我的小心肝

 

前些日子   媽咪又夢見你了

 

IMG_0153

 

 

 

夢中   你帶著無奈又些許抱怨的口氣對媽咪說

 

媽咪   你以前每天都幫我打3針   你知道我好痛好痛嗎

 

 

IMG_0154  

 

 

醒來後   媽咪的眼淚又潰堤了

 

心   痛到都揪成一團了............

 

 

IMG_0191

 

 

 

 

我的小勇士啊

想起你與病魔奮鬥的那段時間    媽咪心中仍舊非常不捨與心疼   你是那麼的乖巧聽話  

 

 

 

IMG_0192  

 

 

每天幫你打針餵你喝水吃藥     雖然你不喜歡卻沒有太大的反抗

逆來順受的個性   讓媽咪不顧一切拼了命的想救你   讓你吃了好多苦

 

 

IMG_0229

 

 

 

每次幫你打針時   我巴不得自己能幫你挨針

打在兒身   痛在娘心啊

 

 

IMG_0231  

 

 

有時我反而希望你能用力的咬我一口

醬我就不會那麼內疚了   心中的罪惡感也能減輕許多.....

 

 

IMG_0234

 

 

 

 

媽咪知道你的離開對你是種解脫   不用再每天吃藥打針

媽咪也漸漸習慣沒有你的生活

習慣沒有你跟前跟後黏著我

習慣沒有你每天跟我喵來喵去的聊天

習慣看電視時沒有你的踩踩.............

 

 

 

IMG_0237  

 

 

但是    想到跟你一起對抗病魔那段過程

媽咪心中還是好心疼好心疼

因為捨不得你離開   所以一直在做你討厭的事

讓你最後的日子如此不開心......

 

 

IMG_02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