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F8H3MxMFfqO.Z0KjaiT2A

 

 

 

親親吾兒:

一月十三日半夜   睡夢中      媽咪知道你有回來

 

 

2Ehbam_GAjpyFXh55SmqDg  

 

 

用你可愛的小手手幫媽咪擦掉臉上的淚水   還摸了媽咪的臉臉一下子

我知道你是要媽咪別再哭哭了對不對

好   媽咪答應你   以後盡量不要再哭哭   讓你在天上不要再擔心我

 

 

B0WZKWq.DwOqiN7xFd9QNw

 

 

媽咪每逢七都有燒蓮花.元寶.手抄經文給你    你收到了嗎

燒這些東西就是希望你快快跟上菩薩的腳步去修行    能夠早日投胎

我相信我們一定會在相見的

 

BI7.w5uwG7lkkFwuZDFajw

 

 

 

謝謝你近十年的陪伴    陪媽咪走過許多人生的低潮

 

 

IMG_0092   

 

 

 

每次媽咪心情不好哭哭時 

你總是貼心的跳上我的腿上   喵啊喵的叫著   要媽咪別難過

 

 

3710rXE_5L8RVIHYECnvwQ

 

 

 

能有你這樣一個乖巧.貼心.塞奶的兒子    媽咪感到很驕傲    我以你為榮

 

 

 

EsW92IflfcpIse5PtKX5Pw

 

 

謝謝你    你永遠是媽咪最愛最愛最愛的兒子

 

JcJbWNuG0LmEp7x0WIil8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