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XeqmPHUv8MeLRgRcqiRqA  

 

頭七那一天晚上

我哭著對著MABO的骨灰罐說

你真的跟糰媽說的一樣   有回來看我   只是我看不到你嗎???

 

3czFRO99bQwv95qkS.ieAA

 

 

話一講完   我聞到MABO的味道 

他身上的味道我一直都記得   最後一天用的尿布墊我還捨不得丟...

 

5ozX4LOT9Gz2YgWf1VZM3Q  

 

最後一天梳毛的梳子我一直捨不得洗   常常想到就會拿起梳子聞一聞...  

所以我確定頭七那一天我聞到的是他的味道沒錯

 

878.Fc.KGhQ_0vQGzKuGQw

 

 

 

原本以為是兒子睡過的貓屋裡散發出來的味道

我將整顆頭鑽進貓屋裡   死命的用鼻子聞   卻什麼味道都沒有


 

 

9ciy2Ykj0_PHquBCnlv_Iw

 

 

所以我相信是兒子回來看我了   可是好短暫   只有兩秒鐘   味道就不見了

 

 

 

pK5eDfKHC2FIN9jrrCfyu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BO麻 的頭像
    MABO麻

    MABO.大頭.偶啊.喊幾的家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