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5_4ybjlucbjdFybFD.AZA  

 

 

在醫院我問醫師下次何時回診及下次是否要抽血

醫師的回答讓我感觸很深   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Xxl.i15EsnVPJYraBeDR8A  

 

 

醫師說妳要一直給他抽血嗎???     這樣他很可憐耶

他的腎臟就是這樣了   也只能這樣了............

 

 

bS2qPVJkBoF5rwFwHccq.A  

 

 

他的建議是兩週回診   不用密集的抽血

就去醫院量量血壓.檢查口腔.眼睛.全身觸診

 

DxCZeDlDJ_kLmjwFp36buQ  

 

 

貧血方面已經改善就檢查一下黏膜跟鼻子

因為現在高血鉀所以下次要抽血看一下鉀離子是否正常  就驗離子就好

 

erLddz3f31MRLHNrm.mHwg  

 

我當然知道密集回診會造成馬柏壓力

我也很心疼他常常抽血   每次抽完血因為凝血功能不好都會淤血

 

 

j5MSuRUxSih2D48RzusBMg  

 

 

可是他是我最愛的兒子

我怎麼可能眼睜睜看他的生命一點一滴消逝   
而不去救他

 

 

kZcGVLSLkUsPhIDr2XQVIQ  

 

 

我要救他    我不想失去他............我希望會有奇蹟...........

 

 

IMG_0173  

 

 

我想醫師應該是覺得腎衰竭是不可逆的

一直驗腎指數沒有意義

倒不如讓他在家安心快樂的過日子

 

QpjdJC7ArhhI6Zd1kce0.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