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57

 

 

 

兒子生病後因為便秘關係曾經有段時間長期吃少量地瓜

他很喜歡  常常嫌我小氣給太少而喵喵叫吵著還要吃

他吃的可高興   我可是每天提心吊膽小心翼翼的監控血糖

後來改吃洋車前子跟杜化液治療便秘後

很長一段時間沒再給他吃了

 

 

 

 

 

IMG_0162

 

 

 

最近看他胃口其差無比   一天吃不到50顆乾乾

我特地用電鍋蒸了地瓜   想讓他開心一點

一看到地瓜   他的眼睛亮了起來  好久沒看到這種精神亦亦的表情了

 

 

 

 

 

IMG_0163

 

 

 

他高興的吃了幾口   然後就不吃了

一會兒便把剛吃進去的地瓜通通都吐了出來..................

 

IMG_0217

 

 

唉  好不容易吃了一點又通通給我吐光光

 

 

 

IMG_0218  

 

阿那個便秘越來越嚴重了說

上次去醫院    醫生說X光上整個肚肚有好多便便耶

 

IMG_0172

 

 

 

有哪個便秘達人可以提供我其他治療便秘的好方法

 

 

 

 

IMG_0175

 

 

 

便秘先生不要再來找我家寶貝兒子好嗎

 

 

 

 

 

 

IMG_01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